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4 23:52:49|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一路順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在一個不算單純的場域認識

卻維持著快四年的交情

從我專三,你大四

到我大二,你研究所畢業要當兵

從陌生的網友到熟稔,又回到淡淡之交

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對你一直心懷感謝

沒有忘記過你對我的好

二年前是我們最頻繁連絡的日子

感謝你在921地震時的關切

感謝你在我住外面,最低潮時的安慰

感謝你一向對我讚美有加

感謝你在我考試後給我的鼓勵

很多事,歷歷在心頭,從沒有忘記

感謝……一直心存感謝

也心存歉意

彷彿對你,我沒有付出過什麼

彷彿對你,我一直不夠關心

彷彿一切埋藏太久,都難以再開口

總約著要見面,怎知一日拖過一日

你將邁入軍旅

電話裡似乎因為久未連絡,難免的生疏


於此寫下

祝你一路順風


台長: 蝴蝶貓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