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9 01:40:24|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愛情》感覺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必須對我承認你忘不掉她,其實如果你能一直愛著我,那麼我一點也不在意誰曾經在你的過去烙下了印記。我清楚的明白生命交錯過所留下痕跡,不是能任意抹煞,就連我也不能向你保證,那些曾經佔據我生命版圖的人,我都遺忘的徹底,其實不是可不可能遺忘的問題,而是不應該這麼做。


我並不是特別想知道,你這輩子最愛的人是誰,如果這個人不是我。如果你還有能力來愛我,我又能感受到你愛我,那就夠了。唯一害怕的是,如果你看著我,對我說「SORRY,我無法再愛任何的誰』,這對我來說比當年另一個他,告訴我最愛的人不是我,還來得傷,是一種無能為力的沉淪。


如果你確信你有能力來愛我,我願意等你,這是我唯一能給你的承諾。

台長: 蝴蝶貓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