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00:31:32|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愛情》感覺二十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每一件事的背後,都有一個正向意義的出發點,那麼欺騙的背後,又是什麼?因為你還希望,我還會愛著你?就如同我一語道破你的一切,而毫不保留的意義一樣-我希望你還愛著我。

不談愛或不愛,也不管身邊到底有沒有另一個男人或另一個女人,畢竟有男人或有女人,在分手之前都已經存在。比愛更直接的情感,是還來不及說出口的想念,這才是最真實的言語。這思念是幾世的累積,這情愫是幾世的牽連,那最深層的情感,已不是今生表面上的愛或不愛可以解釋。

感受不到愛,但是偶爾卻不免想起對方,因為那些日子是那樣美好。沒有弄清楚在一起的原因,也沒有搞懂分手的理由,然後結束。現在未來遇見許多的誰,但再也遇不到過去的曾經,沒有多美,更沒有多好,只是正巧唯一特別。

你失去有些不甘心,卻沒有能力留下,得到有些無能為力,卻選擇言行不一。我深信,我們終究會再相遇,因為情還沒走完,愛沒有終結。我情願接受誠實,然後祝福你,接著我還是會說來日方長,總會相遇,還是有自信的認為自己在你心中是沒人可以取代unique。

台長: 蝴蝶貓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