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8 12:08:0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了個大早
ㄟ~很久沒有六點半起床
匆匆忙忙出門
花了20分鐘騎到鞋校..
在路途上不時的打著哈欠
自己也知道精神狀況不佳
隨時有睡著的可能

*把要申請的東西一次處理完~
還得感謝註冊組的好心小姐
我和 Wanling 不用跑第二趟

*巴肚咕咕叫..
大概八百年沒有這麼早=八點吃早餐了~
找了一間學校附近的早餐店嗑早餐
趕著九點到內湖送 Wanling 上班去
日頭赤炎炎~
路上的車子是怎樣
都約好這個時候出門是啊?!
車 爆多

*可怕的煎熬在丕回板橋的路途上
我那可愛的睡神竟然這個時候來找我
已經要搞不清楚我是要重暑了還是太睏
廣播中傳來的音樂聲也趕不走
想睡覺的情緒
反而更讓睡神侵入我的精神

*趁著停紅綠燈的時間
偷偷小瞇一下
平常趕時間
恨死紅綠燈了!
這個時候恨不得綠燈壞了
^^"
手輕輕的靠著車頭
啊勒!
沒想到我真的給他睡著了~
手滑了一下
按到自己的喇叭~
(((((( 叭 )))))
這下!我可完全清醒了!!

台長: 阿明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