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0 16:39:4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收銀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的我最近實現了一個從小就很想做的事
刷條碼&打收銀機
簡單來說就是大賣場的"收銀員"
也不知道為什麼
從小就超愛玩收銀機
還嚷嚷以後要買一台回家打

托阿奔的福
介紹我進愛買打工
本來暑期工讀早滿額不收了
但是阿奔告訴課長我的夢想就是當一枚收銀員
就這樣課長就讓我進去了
也於是全收銀界都知道我懷抱收銀夢 = =|||
大家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很好笑

目前還在跟機
不過都學得差不多了
下禮拜應會獨挑大樑 自成一格
好開心!!




---

實現夢想的感覺真好

台長: 頭頭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