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2 23:22:43| 人氣4,5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湖- gonna 三訪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去了 Gonna 終於我吃夠雙層漢堡,點了義大利麵了。堅果青醬茄雞肉寬麵。青醬是挖了一坨放在蕃茄義大利麵的上面,但是我覺得拌勻一起吃並沒有違和感。而且蕃茄調味是我喜歡的口味,就是不會過甜也不會過酸然後有蕃茄味足夠。舒肥雞肉好吃就是嫩,但是又保有一點脆度的口感。另外點了一個燕麥雞塊,是用雞腿肉做的喔。很多汁外皮有加燕麥 口感也很爽口,好吃。另外點了之前一直很喜歡的海鹽巧克力蛋糕,必須說這個蛋糕是沒有麵粉的。他們有幾款蛋糕是沒有麵粉的。下次應該會吃看看其他兩款蛋糕。朋友點的鮭魚蛋的早午餐,酸種麵包不是我喜歡的口感。還好有人點過了之後我就不用點來試了。不過配菜的馬鈴薯超好吃!好吃到可以單點。今天被安排的位置是在最裡面喔,最裡面的位子真的很不錯耶!自助餐台就在旁邊,然後還有一大面的落地窗感覺蠻舒服的。真的蠻喜歡這家店。

台長: Nalia rich
人氣(4,57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孔雀捲心酥-曼特寧 & 咖啡歐蕾
此分類上一篇:松山區-饒河夜市20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