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20 22:19:48| 人氣1,7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湖-忠泰樂生活-豆豆里韓式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豆豆里目前已榮獲我心中在內湖區第一名連鎖店韓料了。這肯定會再來吃的。點一個小辣海鮮豆腐鍋,湯很鮮美。海鮮新鮮之外煮的熟度也都剛剛好。豆腐嫩的跟手工豆腐花一樣。他的飯可是香芋飯啊!單點的話一碗都$30,就算剛剛已經吃了一碗白飯我還是把飯吃光了。小菜皆可續口味偏鹹一點點,但我尚可接受。泡菜部分是又鹹又酸;海帶芽比較不油偏酸;柚子醬蘿蔔片的味道醃製的很優雅我們都很喜歡。另外點的迷你海鮮煎餅其實還不錯偏厚,但因為前面吃的豬排實在太油了,所以我有點不能接受又繼續吃比較油的東西,但如果搭配上小菜的話我是可以吃掉的。而且有小份這個選擇很棒。總之海鮮鍋真的很優秀,我們真的很期待下次可以吃別的。而且餐具抽屜裡面還附上牙線呢,真的很貼心。店家說以後會再加上新的菜色喔!期待期待!

台長: Nalia rich
人氣(1,7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內湖-忠泰樂生活-植蘊&老喬義大利冰淇淋
此分類上一篇:內湖-忠泰樂生活-麥泉豬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