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20 14:04:53| 人氣2,5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湖-737巷有利脆皮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蠻常看到這一個有利脆皮豬在"白天"菜市場或是夜市擺攤。一份不便宜小份要$200。一整條的肉還帶著肉眼可見的肥肉,但是吃起來真的是很糯!沒有肥跟油的感覺。但是它主要味道其實是我最不喜歡的一種調味料:孜然。我不喜歡的原因是要用到好吃,我覺得是很需要很好的調味sense 不然就會淪為強烈的孜然味而已。不過我覺得有利算是用的蠻剛好的,所以變得蠻好吃。店家還附一匙生洋蔥。雖有梅子粉和辣椒粉,但是我兩個都沒有加覺得本身就已經很夠味。

本身的口感是外脆裏糯。而且放到晚餐吃起來脆脆的口感也還在。但是冷藏隔天取出,氣炸之後流出來的油真的是嚇死我了!滿腦子都想說,天哪!我昨天吃了這麼多油嗎!而且那種很糯的口感也就不存在了,就變得很像肥豬肉的油被脫油了,但也可能是因為我氣炸的太久了一點,如果有人氣炸後還是跟買的時候一樣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一下喔!

台長: Nalia rich
人氣(2,5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宜蘭-耕壽司旗艦店
此分類上一篇:內湖-卡啡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