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8 21:05:20| 人氣5,9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山站- SHOW CAFE 秀咖啡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HOW COFE

http://www.showcafe.com.tw/

位在欣欣百貨五樓~ 很不錯耶~

我媽說要請我吃下午茶慶祝生日!! 當然是她請客我付錢~

我生日,不就是她生我~ 那有給她請的道理~ 哈~

我是第一胎耶~ 生了 24 小時ㄟ~







選的傢俱很有質感 ~

雖然旁邊是電影院入口,可是有區分開來 ~




我們點了兩份鬆餅套餐 ~ 一甜一鹹

和一份蔬菜沙拉~

熱拿鐵~



媽媽的柳橙拿鐵 ~ 很大杯耶~




很大盆的蔬菜沙拉 , 有配一些水果很好吃 ^^

叫它是對的~ 因為鬆餅很大份搭配蔬菜才會多汁 ~

可以選和風醬 或是 油醋醬, 我們選油醋醬




巧克力香蕉鬆餅 ~ 冰淇淋滿濃的




鮪魚鬆餅 ~ 好彭拜喔~ 這個好好吃!!
沙拉是和風醬汁~ 所以兩種都吃到了 ^^ 兩種都很不錯喔!!




吃不完還打包一塊回家當晚餐咧~

那鮪魚的量應該有一半的罐頭量 ~ 算很多了






採光很好 ~






也有室外坐位 ~












答里島風擺設 ~ 立體雕花很美









買兩份鬆餅套餐可以抽獎~ 抽到一張咖啡卷 ~
給媽媽下次用 ~





可愛的媽媽!







有賣一些相關產品 ~

PS. 用餐刷中國信託卡有打九折 ~



後續: 打包回家的拿出來一看, 還包的真 "搞岡" ~ 挺用心的 !!









變晚餐啦 ~



我覺得很值得去

東西好吃,份量足夠~價錢合理~地方也好~ 又不吵

讚!!

 




 

台長: Nalia rich
人氣(5,922)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三芝的番婆林花園-菲力 + 巨無霸
此分類上一篇:東區-TEN屋 文字燒大阪燒...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1-12-29 11:30:01
版主回應
YA!!謝謝您!! ^^
2011-12-29 11:5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