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23:43:14|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與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讓我失望了。 
 
我該說什麼才好呢? 
 
我為什麼失望? 
 
不過是因為我期望。 
 
是你的失信讓我失望。 
 
有人說, 
 
失望的原因來自於希望。 
 
有了希望,失望便緊隨其後。 
 
有了希望就有了失望。 
 
只要沒有了希望,就不會有失望。 
 
我卻認為,這是因噎廢食。 
 
沒有了希望,這生活還要如何過下去? 
 
我並非依靠希望在過活,但卻是我向前的動力之一。 
 
我總是朝我所希望的方向前進,也許不能完全的如我所願。 
 
也許那是一個我無法到達的地方。 
 
但,我一定不會放棄。 
 
只要我不放棄,我就會有達到我要去的目的地的時候。 
 
我不是愚公,我不敢自許我有愚公移山的精神。 
 
但,我希望我有,我希望我會,我希望我能,做到。 
 
也許會有挫折,也許挫折來自於不可控制的外因。 
 
但,我還是要希望。 
 
我還是會希望。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再失望。


台長: ╔★小湘兒☆╗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