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20:05:26|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愛的把拔,馬麻,和阿公:

  我是咪咪,你們好嗎?我今天突然想到我兩個多禮拜前就決定想要做的一個計畫— 寫週記。有的時候網路上收訊不好,或者是因為時間的關係都不能同時跟你們好好聊個天。有的時候想要講話時你們也不在,不然就算打通了也沒辦法跟你們分享很多很多最近發生的事。所以我發現了一個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好方法,那就是每個禮拜定期寫週記給你們看,這樣你們就能更深入了解我的生活了!

  這個禮拜我的學校為了感恩節放了一整週的假。(阿公,感恩節就是每個美國家庭會聚在一起感謝印地安人跟新大陸移民分享土地的那個節日,而且大家都會吃火雞喔!)這個學期過的超快超快的,快到讓上個禮拜五剛上完課的我很吃驚的想說“挖,下個禮拜居然不用上課耶!”一下子完全反應不過來,畢竟已經習慣了天天到學校上課的作息了嘛。今年雖然學校很忙,但是忙的都不是課堂上的事情。比如現在社團總是讓我在中午的時候跑東跑西的:禮拜二和禮拜四都有我社團的集會。禮拜二比較屬於開會風格,禮拜四則是行動派的。總而言之這幾個月來我們的活動都比較注重在資源回收以及宣導學生正確的觀念。每個禮拜三的中午是我樂團法國號的集訓天,樂團雖然以前很多很厲害的前輩都畢業了,但是其實今年我們也不差喔!我以後再跟你們詳談。所以現在都只有禮拜一和禮拜五能和朋友坐在一起吃飯。你們會不會覺得,那這樣我都是什麼時候吃東西勒?其實我現在的第四堂課(吃飯前一堂)CAD也叫Computer Assistant Drafting,直接翻譯成中文是“電腦輔助繪圖”。那堂課裡是採取自動式的方法上課,因為每個學生的程度都不一樣,有些人已經拿過兩三年的課了,但大部分的人都和我一樣是第一年拿這堂課。也因為這堂課教室裡的電腦不夠每個人使用,所以老師的教學方式是採取自動式。只要在指定的時間內完成哪個章節的幾個電腦構圖,再給老師驗收就好了。儘管這堂課是挺輕鬆的,但我也還是有學到很多好玩的東西,像是用軟體構圖等等的。最好笑的是這堂課裡大多數都是男生,只有我和其他三個女生,而其中又只有我這個女生比較會喜歡跟老師撒嬌,也比較“好學”(因為很多人都知道這堂課很輕鬆,所以杖著老師的制度可以多混就多混),所以老師(他叫Mr. Poehnert我們都叫他Mr.P) 都會對我比較好。他也長得超可愛,帶著眼鏡,大概六十幾歲吧,反正很和藹慈祥就對了。其實他對每個學生都很好啦,只不過每次我跟他講話他就會把自己的聲音提高,好像是在跟女生說話一樣,不對、應該說是比較溫柔。總而言之他就很好笑就對了。反正在那堂課裡我都會趁有空的時候熱食物吃等等的。所以就算有的時候中午很忙也都會有東西吃囉!

  而且現在下課後也都瞞忙的,除了禮拜二偶爾看狀況要不要上法國號課以外,到SAT物理考試(阿公這是類似像台灣基本學歷測驗那類的考試)前的每個禮拜三也都會上一個小時的家教,除此之外禮拜四下午四點到七點都會到醫院當義工。當然去這些地方我都是用腳踏車代步囉!雖然最近天比較早黑,但是都是走大馬路,路燈和車燈都會很亮,所以不用擔心我的安全囉!(而且我的腳踏車上面也有裝燈)

  在醫院幫忙有的時候會很無聊,但是跟對人的話就會很好玩。其實就是做一些打雜的事啦。比如說痊癒的病人要離開時我們要負責推輪椅出醫院,而且好玩的是我們推的人都是可以自己走路的。要義工推的主要原因是因為醫院要確定痊癒的病人是安全的離開病房,並且也安全的上車。要不然原本他們已經痊癒了,卻不小心在離開的路上跌了一跤,那這樣的風險就很大,搞不好還會怪到醫院的頭上。反正就是這種小細節,我們必須推他們出醫院。還有很多其他的工作像是裝訂阿、送花和禮物啦、幫各個樓層各個部門送樣本文件等等的很多很多。總而言之還挺忙碌的就對了。
  
  學校這個學月的成績單也寄出來了,咪咪拿了4.0喔!接下來我也會很努力的。希望你們都要過的很好很快樂也很健康,我從張家回來後會再給你們寫日記。掰掰!

台長: E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週記 |
此分類下一篇:1/25

see, told you a 4.0 wasnt so hard for you after all
2007-11-23 06:0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