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10:41:2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護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可是我依職都忘記說!!
那就是我新的中華民國護照出來啦!!!
雖然還是覺得照片挺醜
但是看久了也只有認命的份...
沒想到那本護照要用到2015年耶!!!
好遙遠的感覺...
到時候我就25歲了...
可怕....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說可怕
但是"可怕"是我在想到二十五歲的我後第一時間內冒出來的形容詞
所以也只能打上去了...
而且護照上更正了我的出生地
發照機關是在西雅圖耶~
cool...
不過更重要的是我居然沒問他我的羅馬拼音要怎麼改
我好久以前就想要說我的岑是TSEN不是CHEN
兩者差很多耶!!!!
但是這次換的時候居然忘了講!!!
所以我的新護照上還是寫著"CHEN"
馬的勒....唉~ 又是一個認命的份
所以我的新護照呢~除了這片詭異加上拼音不正確以外大致上來說還可以接受...
而我美國護照明年七月就要過期了
到時候就可以把現在這本護照上的畸形照片換一下了!!!!!
我現有的美國護照ID照片實在使醜得可以!!!!
哈哈哈哈哈
想到明年可以換一本新的心情就很好!!!!!!!!

好啦~不囉唆... 從早上做到現在的science講義還沒做完勒~

台長: E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