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11:15:0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會喜歡搞團體
朋友就是朋友
不需要組個什麼團來證憑我們是朋友阿!
然後哪天吵架了
就說 你不再是我們的一份子了
我覺得那樣真的很做作
朋友就朋友
幹麻還需要契約?
表面上做得好看
私底下互相批評
這樣也算朋友
很可笑
但這種形式總是免不了的吧...
我 也許會在一些人的面前表示友善
因為我覺得公然表現惡意並不太有禮貌
而且這本來就是不太好的行為
但是我並不會私底下對他們裝熟
然後又在背後說他們的是是非非
這種行為真的是很三八...
也許
朋友 對這些人來說只是虛偽的防護罩吧
我並部會去特別干涉別人的友情
因為那是他們的是
就算有些真的是一種錯誤
但是人家喜歡用這種方式生活
你管得著嗎?
所以我只選擇觀看
觀看一件又一件的事情發生
一件又一件事情落幕
像是演話劇一樣
開始分裂
開始挑撥離間
他們這樣也開心...
總是不懂那些人再想什麼
有朋友就已經很好了
還不懂得珍惜
也許就像我說的
也許朋友對他們來說只像是防護玻璃吧

台長: Em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