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11:12:3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計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在想..
是這個世界變得太複雜了??
還是我的想法太簡單??

我不知道什麼叫做"計較"..
我只知道去作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昨天...
表妹告訴我...一些有關兄弟姊妹間的言語..
著實感到非常的難過..

我清楚的知道...
我並沒有做錯什麼....
什麼是都沒做的人...怎有權利去指責別人呢??
"既得利益者"怎能容忍的下別人的提醒呢??
只是...我並沒有如此的好福氣....

我只認為...
我有照顧父母的心與行動....
但...那不該只是我一人該執行的"義務"...
今日...我真的想好好的照顧老人家們...
但不該是....如此認為...
我是最閒的...我隨時可以請假...
這本該就是我一個人的事...不容許有忙碌的時間...
否則就是大逆不道...沒有孝道....

我真的好想大聲說...
父母是我們大家的...並不是我一個人的...
縱使大家有千千萬萬個忙碌的理由...
只要有心...這都是問題嗎??
畢竟你們也是他們疼愛的孩子啊...
陪個幾分鐘...會耽誤些什麼重大事件嗎??
如今卻算計起我來了...
我真不知道....到底在計較的是誰??

難過...卻不無法開口說些什麼...
面對兩個人言語的圍剿...
我只是咬著嘴唇...默默的承受著...
因為我知道...今天我做的事...
是為了父母...不是為了我自己.....

台長: 忙到不停閃神的雪球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