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02:59:11|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個瞪著天空五分鐘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工作低落
我真的常思考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是看幾本好看的書還是能描述出幾個美麗的事物
沒有在對的時間即時說出對的事
我想這是我這一輩子最常犯的錯的事
我是不是某個人的心靈伴侶
我是不是某個人的寵物
我是不是犯賤著做著令人煩悶的事
我是不是在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做了什麼自己不知道的事
當我氣不過一些事情的時候
我的肚子裡有很深很深的洞
但是沒有人開垃圾車載走
好懷念你以前陪著我好幾個流淚的夜晚
開著車帶領我不像黑暗前進
我總是在煩完別人的事情後
忘了有些事等著我去平撫它
我好像每天都會不由自主的哭
在哭些什麼
有些有答案有些沒有答案
最近沒有好心情應該是工作低落導致的併發症
剛剛躺在大園國小的操場上
我妄想起
當我一個人躺著時你會就這摩出現在我的天空
和我討論起我們第一次假裝數星星的事
這又是令一個工作低落所引起的併發症症狀
期待浪漫
期待我心理隨機所想的任何一件成真的事
以前我常把自己定位成悲哀
讓自己陷入一種爹娘不疼愛的心態
後來我發現是錯的
於是乎我越來越常笑
越來越樂觀
越來越世故
也漸漸變的真的越來越悲哀
今天有幾個關鍵字
咕佬肉
世故
郭郭
喂~~卡~~嘟
每一個字都有好多意義
懶的說出來
自己理解就好
但是我會想跟朋馳說
但我相信
依他的個性
會叫我不要說算了
工作低落潮趕快過去
已經一個禮拜了
白花花的眼淚快流乾了

台長: QUEEN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