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5 07:55:20| 人氣8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第一次歐洲自助背包遊 - 荷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荷蘭篇

阿姆斯特丹à 羊角村à 海牙à 風車村

離開德國,下一站我們直奔荷蘭。踏入
Amstadam的一刻,是晚上十時左右。一出車站真是cultural shock! 一直也有聽說過荷蘭是個絕對開放的地方,不過還是親歷其境才有深刻的體會。星期五晚酒吧坐滿人,男人扮女人,女人扮男人,大叫大嚷,大眾齊歡。我們五位女生穿梭其中,心裡只想盡快走完這段路。最後找到了那間原本十多歐的旅館,但竟然漲價到二十七歐,是這個行程中我們住過最貴,亦是最差的旅館。但已入夜了也沒辦法吧,反正只是住兩晚。一上房,媽呀!這是人住的嗎?我們背包客一向對旅館也沒什麼要求,永遠也是價低者得。但這間又貴、環境又惡劣、房間燈光昏暗、佈滿青苔,最難忘是一入房的那股惡臭味,真是一嗅難忘! 插頭沒駁上電源不能充電,那個洗臉盆比我的臉還要細。房間裡另外兩位住客一位是美國男人,另一位是非洲女人。我睡的是上格床,面對著一塊可照到我全身的發黃發霉大鏡子。感覺,像住進集中營一樣。但我實在是太累了,累到什麼感覺也沒有。在這惡劣的環境下,還是抱頭大睡了。

紅燈區
荷蘭聞名的紅燈區,我們五個女生決定夜闖一下,找了很久終於找到那條聞名的櫥窗街。到晚上十點左右,她們開始陸續營業了。可能還未算入夜吧! 我們看到的也不是什麼刺激的東西。反而覺得她們招攬客人的概念,倒是挺有新意的。其實這種行業在世界各地都存在,反而像荷蘭般合法化更好一點,最少有政府監管控制。

 


 
風車村

 
羊角村

   
荷蘭木屐                 傳說中的紅燈區

台長: On(’s) Time
人氣(8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626
你地好勇wo,5個女仔去闖紅燈區......
講到荷蘭好似好差咁,我唔會去lu~
2008-12-07 08:2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