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00:56:1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了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覺得...自己越黎越唔似自己...
可能.從一開始.我連真正的自己都不知是怎麼樣的吧!?
在這個花花世界中.實在太多假像.太多泡沫.
太過燄媚.太過庸俗.太過...虛偽.
這反而失去了一點點的清脫.一點點的歸真.
還失去了自己..

一個脫俗出塵.出於污泥而不染的小女孩.也會有思想被沾污的一天吧!?
多純真.多可愛.多天真.多爛漫的孩童.也會有察覺世間無情、冷酷、黑暗的一天吧!?

驀然回首.有時覺得自己不論對人或對自己.也蠻假的..
真的很假..假得很離譜
這是為了多一個敵人不如多一個朋友這理論.
還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人.總是喜歡較好動.較幽默的人.
基於迎合眾人的口味.所以我們也要學習變得幽默、好動嗎?!

我.也曾經以為.自己是個開心快樂的人
也.曾經以為自己是無憂無慮、樂天得很的人.
但.事實並不如此.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原來我並不是這樣的.
很討厭這個自己.很討厭很討厭..
明明是很想很想哭的.為何要扮作沒事.為何要苦笑..

我自己都不知道...只知原來自己不是那麼的直率
原來.連自己都不忠於自己的感覺...

其實...連我也不了解自己...
更何況他人呢...??

到底.我自己在那呀!?
秦思容.你哪呀!?我找你找得好苦呀..!!

台長: _思容”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