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21:36:01|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為宇宙作畫~~~ 大貓圖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政治口水淹沒了媒體,市井小民的生活已無足輕重之時,貓ㄦ每日的笑語總為困頓的生活帶來生氣。

大貓昨天回家說著班上有位車禍的同學終於回來上課了,同學笑鬧說著要玩輪椅及拐杖,大貓想起了前些時日自己拄著拐杖的日子,說著原本大聲說話的同學聲音變小了。大貓說其實她知道受傷坐輪椅的心情不是挺好的,黑貓要大貓有空時可以和同學聊聊,大貓説現在還好啦!因為同學有許多好朋友陪伴著。是ㄚ!有好朋友陪伴的日子,黑白也會變彩色的ㄚ!!

有貓ㄦ的日子,日子再苦都是快樂的哩!!

每年大猫都會自製卡片送老師,今年大貓的卡片也出爐啦,終於獲得大貓首肯讓黑貓先拿來充部落格版面~~ 接受預購厚~~ (星媽的滋味真不錯~~ 黑貓又在癡人說夢話ㄌ~~)

看了大貓的詩後,感受到一股生命力的流竄,年輕的生命正訴說著欲展翅翱翔的夢想。

=========================================================

當我為宇宙作畫
(圖/文:宇稱)

當我為宇宙作畫
可想而知
是段艱鉅的追尋之路
放下畫具,甚至草稿
練習一種凝望的方式
只將思想沉浸於
蒼穹,調和
遼闊的色彩

宇宙給了我
如繁星般 數不盡
漫長而弔詭的時空
而眼前的畫框 無邊
我依然嘗試
完成這生命的 習作
當我為宇宙作畫

台長: ㄏ貓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黑貓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態度決定高度
此分類上一篇:全民嗆聲

九月
dearㄏ貓
這詩
這畫
都好
真好
有女如此
此生無憾了

這詩似蜜
引蜂前往

她的花園尋覓一番ㄋ
2007-12-12 07:29:48
版主回應
Dear九月
謝謝抬愛嚕
在您這畫家前獻醜啦
大貓現正著墨於她的百字文
雖嚮往成為宇宙學
卻仍難忘情於纖細的藝文內裡
ㄏ貓看了也滿心歡喜ㄚ
只是獻醜啦 @_@
2007-12-12 08:5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