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6:55:5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嗎 ?? 很美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本來與淑女約好下午見面,結果幾番忙碌后便將時間改到了晚上。多謝淑女在忙碌的時間裡又抽出空檔來為我安排,到了淑女禮佛的佛堂,見到了阿晢黎Acarya,竟然是我三年前見過的那位,想來或許是緣分,雖然沒說什麼,但是好友阿妹說 ~~因為我們並沒有煩惱困惑,所以也就沒有太多的事情要問,可說是幸福之人~~ 於是我與阿妹就抱著滿滿的幸福回家了。 謝謝淑女喔@@~~ 所以我今天下午便可又偷閒到健身中心上我的太極導引課程了。 現在正在健身中心的休閒區寫我的部落格 ~~幸福喔!!~~

舞劍日記:不知不覺中竟也將招式學了近三分之一,咱們這些師兄姐們不禁一陣歡喜。大家互相勉勵要繼續加油! 華師兄今天也來指導我們,所以有了師父的教導,加上師姐&師兄的指導,我們定可突飛猛進啦! 但是結論是黑貓是負責搞笑的哩!!

附圖:拉薩之布達拉宮

台長: ㄏ貓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黑貓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中國父的中國女
此分類上一篇:小貓的大房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