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15:07:2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就想寫這篇文章,告訴妳關於這個新聞台的故事.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出去,我說要帶妳到一個secret place.車窗外的雨不停地下,車窗內的我看著握著方向盤的妳,我的快樂值得受妳的操控.
我們相隔兩地,彼此的生活型態不同.老實說,我覺得這樣沒有什麼不妥.妳有妳的朋友、社團、學校生活、彩粧工作;我在這也有我自己的生活.如果我們的生活圈完全相同,我相信很快我們就會讓在一起的時間變成一種形式.就因為我們相處兩地,我們才能分享彼此不同而且精采的生活.
我對妳不需要戴上面具,也不需要欺騙妳什麼.我說我不想讓我們的約會限制了彼此.我抽不出時間見面,我就會在這安分的過生活-即使我比較喜歡能跟妳在一起的生活;妳不能來赴約,即使妳只是因為身體有一點不舒服不想出門,妳只需要告訴我一聲,我只想知道發生什麼事而已.我不要妳為了不能來赴約說對不起-我是說真的.
這個新聞台還有一個妙用,就是可以讓我們不受限制地告訴彼此發生的事.我發現妳是一個神出鬼沒的人,打10次電話最多能找到妳1次.我要誠實的問妳:是不是有些時間妳不方便接電話?有些時候我真的是有點急,而妳就會像失了音訊一樣.所以我希望如果妳不能回電,至少到這裡留個言.我好想多了解妳,我覺得妳私底下一定是個瘋子,我最喜歡瘋子了!
最後是真心話時間了:我喜歡妳.我有很多事不能下這麼快而確定的答案,但我確定我喜歡妳!我想請妳給我機會,帶妳到很多妳想去的地方,去妳想吃的餐廳,做很多瘋狂的事,還有讓妳偶爾放棄回家看小baby的時間,讓我們在一起渡過.Will you give me that chance?

台長: olivier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