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11:44:1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2:傷兵名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從耳東我昨天下午受傷之後,就進入了傷兵名單,
而傷兵名單的功課就是復健,還有改變一些生活習慣(這是醫生說的)。
時間回到昨天的晚上,奧小佛耳東我....還躺在床上呻吟!
我的腰真是痛到爆,當然尾椎也是帶有點壓迫到神經的疼痛(這是今年初去滑雪留下來的舊傷),在休息了一下之後。還是只能躺在床上,只要翻身都會感到疼痛,我都快變成木藤耳東(一公升眼淚的女主角木藤亞也)了!這也算是自己平時不注重自己身體保養的後果。
最後終於忍不住傳了簡訊給學中醫的外甥女,硬是將她從桃園給call到台北幫我做一些治療。果然.....小玉的醫術還是比較高明的,晚上的療程是針灸與放血,當然還有基本的推拿。
話說這是耳東第一次針灸,本以為會非常的痛,第一針扎下去之後感覺A~ 還好ㄋㄟ 沒有想像中,倒是有種麻麻酸酸的感覺,今天總共扎了四針,果不其然,疼痛的感覺稍微舒緩了一下,也大致可以翻身。就進行下一個療程~放血!
哇靠!這是今天最可怕的治療,看到小玉拿一跟像是圖釘針頭,叫我站深呼吸之後,就從我的腿肚上扎了下去。哇哩咧!我的血是用噴的 好痛喔!~~~一連扎了五針。阿娘耶!我的腿都軟了、臉色發白、冷汗直冒、頭暈目眩,ㄚ是怎樣!瞬間感覺腰都不會痛了,腳上的扎針點還比腰痛(這算是疼痛轉移法嗎?)。再加上最後的"折腰"推拿,到了晚上休息的時候亦較為不疼。
真的希望趕快從傷兵名單中剔除,不然這樣搞下去,就連日常生活作息都會有問題,還需要別人來幫忙照顧....真是不好意思。
我要脫離傷兵名單.....我要脫離傷兵名單.....我要脫離傷兵名單....我要脫離傷兵名單....我要脫離傷兵名單......我要脫離傷兵名單....

台長: Oliver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