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9 03:45:5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該做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跟我說的..總是要我安於現狀..
現在的我不能出狀況..
一個考生..心情不要有太大的起伏..
可是..這樣子的我心情又平靜了嗎?
並沒有不是嗎..我為什麼總是不懂自己該做的呢..
我不夠成熟吧..該面對的還有很多..
我要努力成長..給自己個期限吧..
是時候..我想都該有個結果才是..
別再搞的自己心慌慌的..別人也是心亂亂的..

對別人自私點..自己常在想這點..
對你自私點..真的對你比較好嗎?
你的一切..你的未來並不是我能掌握的..
現在對你殘忍只會增加你的困擾罷了..
那麼我又該對你自私了嗎?
不對你自私那不就是對自己自私了嗎?
難道有個愛自己的人不好嗎?
縱使自己並沒有很愛他..
我想我自己都沒個答案..

或許保持點距離..彼此有個空間會有幫助吧..
讓彼此能好好想想..
現在的我..時間空間被剝奪..
增添了不少我對你的抱怨..
不喜歡這樣子的相處..
卻又無能為力..跟你說要你回去睡..
或許很明顯的..接下來就是分手了..
但我需要的是能夠讓我獨處思考的地方..
或許安靜的想過後..釐清自己所有的問題..答案會有所不同..
只是我並沒有辦法這麼作..
我想再這樣下去..或許我的行為會越粗暴..態度上會更強硬..
這樣子彼此只會產生更大的裂痕..
我想不必想像分手後的兩人會是如何了..熬不熬得過這段日子..
都會是個問題吧?..
無奈之外還是無奈..無能為力阿..
不想傷害任何人..真是他媽的不可能阿..
任你在聰明也無法解這感情的結..


台長: Fidelity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