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7 01:13:40| 人氣29| 回應0

愛情裡的道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這東西 

不分年齡 距離 性別 

只要兩個感覺對了 為何不能夠在一起

一起手牽手 往未來的方向前進

但大家都把話說的那麼容易

如果有天牽扯到了 道德的邊緣 你還會這麼想嗎?

在未來的旅途上 你遇到了自己心愛的那個人

也決定了跟他走完了接下來的人生

很幸福甜蜜的準備迎接未來的無數的日子

但 當有天你發現了你的先生 太太 愛上了別人

你還會認為愛情 這東西是沒有對錯的嗎?

你可以忍受你的小孩 有天親口跟你說

爸 媽 其實我愛的是跟我同性別的人 我是同志

也就是在外面大家說的 同性戀

而 也親口告訴了你 未來的路 他是多麼的堅定 

順便也讓你徹底的知道 他是不會跟異性走向紅毯的

到如今 你還會認為 愛情這東西是沒有對錯的嗎?

往往 說的容易 但實際上做得到的又有幾個呢?

沒錯 我就是個同性戀 

再五年 或許會因為家裡的關係

我必須踏上紅毯的這一步

未來牽我的手的那個男人 不知道現在在哪裡

只是 自私點 我可以選擇不結婚的這條路

好好的過著 我是女同志 我不愛男人 我不想結婚

這條 充滿幸福甜蜜期待的路程

但 想到在家的兩個老的

他們又有多少的時間 可以看著你成長

可以陪著你 跟你聊天 發牢騷 

最終 兩個老的還是會希望

自己的寶貝女兒 有個好的歸宿

你說 我到底要自私好 還是讓自己的父母安心好呢?

我想 不管是同性戀 異性戀 都會遇到結婚的瓶頸吧!

當然 如果你是正在處於幸福甜蜜的階段

你是不會擔心的!但年過30的女人男人

誰 不會擔心呢?

即使 身邊有個人 

但 那個人真的是你想要走一輩子的人嗎?

愛 與被愛 你會選擇哪個呢?

沒錯 愛是沒有對錯

但 絕對會跟道德扯上邊緣

因為在這現實的社會裡

愛情比社會 來的更現實 

我們會為了討一口飯吃

老闆再怎樣的機車 我們還是會忍氣吞聲的給他做下去!

但 身邊的那個人

當他開口說 不愛你了 來不及了 回不去了

就真的離開了 

你說 愛情不現實嗎?

 

台長: 只是如此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