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10:56:11 | 人氣10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屬發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覺得,很想打點什麼上來

可是現在,有種很煩燥的心情。

我不知道我和我的男人們到底有什麼過節,

一定會挑有關我人生轉折點的大考前給我來記回馬槍。

零零碎碎小交往的那些男生就算了
越是重要的男人,越是給我補一槍嗎?

當年的一月學測有交往五年的大頭
隔年的六月指考有到現在依然超級重視的阿丹
兩年後,有關乎命運的文化轉學考,居然有穩定感情的熊爺

啊? 穩定感情嗎?

在這個部落格裡似乎是這樣沒錯。


太多瑣碎的小吵架不想放上來自怨自艾

我好像本來就偏屬報喜不報憂的隱惡揚善.....



雖然我到現在仍覺得事情或許還有轉機之類的,

可是或多或少還是有些不安是不是真的就這樣沒了?




如果真的不愛了,沒感覺,我說再多也不會有用的。



至少我是抱持這種信念的。






前面兩次的經驗就是,我不想管考試,我只想放縱的哭,

只想著沒有什麼比眼前的悲傷還要痛,

就算考不好還有轉學考....BLABLA之類的....


好樣的,現在面臨的就是我大學最後一次轉學考

要大三了,轉不走也就只有繼續這樣,


我很想以拿到錄取資格後放棄的身分留在南華,

最起碼老子考上了,之前唱衰我的全部給我閉嘴~


就算再怎麼不想離開,我也不想以因為沒考上所以只好留下來的方式留著。

老子都沒出全力就要被OUT感覺真他馬的差!


也許你會覺得,我到了現在,還是不珍惜你,只在乎自己的事,

可是,該說的我都跟你說過了,(包含這次轉學考對我的意義很多)

我並不希望你每次拿要分開這件事情逼我乖乖就範,

事情不是全部都我的錯啊?!你知道我個性,都是老娘的錯我不會吭半句。

今天你有辦法就做到九十趴的完美再來跟我邀功.....


不要每次都只會講:好啊~ 那以後都不要幫你了啊~


然後在最後拖著一句:我們是不是應該要講清楚....




很多時候我也想發怒,可是我只能趕快轉移目標,

看是跟某U還是某A或是某K某J某W說說話,

也許言談之間他們會不小心提及你對我的好,想著想著也沒這麼不開心




我費了多大的心力維持你在我朋友我家人中的形象?

尤其是像你這種衝動、愛面子、不知道何時開口何時閉口的蠢腦袋。


即使沒什麼成就也要把你說的跟耶穌一樣神(在我媽面前)

就算缺點一大堆我還是要撇開只特別鑽研在深情的部份(在朋友面前)

((雖然我媽很看衰我們兩個,我還不是努力想要扭轉這個想法?你今天因為你自己愛面子外加衝動說出來的那些傷人的話,你難道就覺得不用負責嗎?要你負責並不是要你真的去執行這些話才叫做負責,想也知道那些很酸很酸的話一定是經過你那個沒幾平方公分的小腦說出來的,這種話我要是當真那我可能腦容量也會變的跟你一樣小,所以何謂負責?就是把造成別人傷害的部分彌補回來,你當真以為你說那些話別人都不會痛嗎?OK啊~ 不痛你幹嘛說出口不是?但是合好了以後,你會努力撫平別人的痛嗎?你根本不會有!你依然就是那種態度,要不然就是一副"不然你要我怎麼辦?"的欠幹屁眼樣,馬的啊,老子我活該被你酸被你捅的亂七八糟,你就只會在那邊靠腰自己多麼幫我的忙,自己是多麼的想要幫我分憂解勞?幫我拿包包自己不按造正常方式拿拿到斷掉,老子我買不到一個禮拜比你還要難過你就只在那邊丟了錢就算是賠償(還不包含一開始在那邊要我回家自己縫起來要我趕快閉嘴,也不想想是誰弄斷的為什麼是我自己要縫?)重點是,我沒有好聲好氣的要你用正常方式拿嗎?你好好拿東西就什麼事情都不會有了你為何不說?一句道歉也沒有,那我活該包包買還給你弄壞的?(雖然弄壞的東西兩年下來最起碼20樣...)。好心帶我去動物醫院,早說了這個醫生真的不能遲到,你給我預約時間前四分鐘到我家樓下,你當動物醫院在我家巷口嗎?遲到了二十幾分鐘被櫃檯小姐酸,這些話應該也讓你聽聽,結果你在幹嘛?你大爺停完車在外面抽菸抽的爽!該做的檢查也沒做到,還讓可憐的兔子腳趾噴血!馬的,我被醫生罵也就算了,是你害我沒有看到醫生,你還在那邊納涼?要幫牠洗澡的時候你又在哪裡?真是貼心斃了!我佩服你!還有,出來前就跟你說了晚餐一起吃,他馬的有事情你不講,之後才要我趕快東西隨便買一買帶回家吃!啃!那我之前都在跟鬼講話?七月半又還沒到!另外,就說了身體不舒服,沒在那邊悉心呵護就算了,還拿事情來跟我吵?你也讓我找個地方坐下來講吧?自己坐在別人機車上要我站著,你是期望看到我直接往後倒在哪個外國路人身上我就可以生混血兒了嗎?不給我坐著也就算了,你他馬的對個五臟都有問題的人抽了四根菸,不好意思唷,一個內臟要吸一根的話,你還少一支菸!

蠢事繁雜不及備載........))



是啦是啦~

我也沒多好,

你不也一直嫌我醜嫌我胖什麼的?


反正互相這麼討厭對方,分開了也剛剛好是吧?

反正沒事還是會一直吵架,吵過了你也不會記得你自己曾經說過的話,

你要求我反省,那你自己一而再的犯了我講過幾十次的錯是怎樣?



不用心、漫不經心、屌兒啷噹,你自己如果沒有改進的一天那你也甭求我會變成你愛的樣子。



說真的,我找不到任何一個應該要把你留在身邊的理由,

我想我只是因為習慣跟懶的找新的(或是...找不太到?)




請不要用你的自卑情緒混雜你自己的自大情結 結束這段感情。




他馬的!要分手應該也是輪到我來說吧?
你以為從禮拜六到現在都不接電話我就會乖乖的到你家樓下說對不起嗎?
要也是拿電鋸殺到你家好嗎? (只可惜找不到插頭插電 TAT )





你這頭自大的熊!



啊....我又嘴砲了好多........

台長: ART BABY
人氣(10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封印‧愛 |
此分類下一篇:失去了。結尾,
此分類上一篇:不懂。

(悄悄話)
2008-07-15 11:28:07
冥冥然
...........我論這已是巨砲的等級...(喂

P.S 橘乖....ˊˋ(摸摸
2008-07-15 17:55:17
tonnyt75
親愛的橘子姐姐(重毆-.-")



我這有延長線...



不用怕找不到插頭了
2008-07-15 21:25:43
版主回應
ˊˋ

你打算要我在樓梯間找插頭嗎...
2008-07-21 02:16:52
某U
這... 沒標點符號的文章超像你不頓點的語氣的~





自大的豬熊@@...

熊爺變豬熊..好大的落差阿= =...
2008-07-16 23:32:15
版主回應
豬>>>被刪除線劃掉了啊





嗚嗚 熊爺....
2008-07-21 02:1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