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7 08:35:59|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曲獎Passion部份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個禮拜拿到金曲獎的門票後,我一整個禮拜都非常的興奮!等啊等,盼啊盼,終於等到了星期六,一大清早的,五點起來,六點就出門了,到了中正文化中心去占星光大道,到了之後,就看到一堆的人,真的是沒有位子可以排了,第一排的都被占光了,所以我們只好占第二排的位子了,真的是有點氣,不過宜屏的同學前一天就去排了,之後我就有去找她們,就看到一群人睡在至德堂前的幾公尺處,位子還不錯,又可以占到第一排,所以就很開心的一起排(不過,親愛的小璇,雖然要排,不過身體也要顧,那天早上聽到你的聲音還真是嚇到了,請保重!),之後又是漫長的等待,不過有了之前排票的經驗,所以就覺得沒什麼了,可是卻有一些人想要「插隊」,都被我們擋回去,但就在我去上廁所回來時,就看到我們的位子上有一個不知名的平頭男子,好像和坐在那裡的同伴說一些事,之後就走了,表情還不太好,之後我就問阿柯和宜屏:「怎麼啦!」聽她們說,那個男的剛才走過來,就蹲在一角,當然被嚇到了,就有和他說這是我們的位子,請他走開,可是那個男的就說了一個很…..討厭的回答:「誰說這是你們的位子了,我蹲的地方又沒有舖報紙」……我聽了覺得真的是又氣又好笑,加上我們只是一直動來動去,所以報紙才會亂跑罷了,之後那個男的當然是被趕走了,不過有點小卑鄙的是,那幾個人和我們這團的幾個人聊天,我就想這幾個男的之後一定會假裝是朋友來插隊,想不到還真的在星光大道時,我站在第一排就看到那幾個男的就光明正大的插隊到第一排!太過份了,他們本來只可以占到第三排,好氣喔!

然後到了下午四點時,大家就想說要收一收,準備站起來,這時我又去上廁所,回來時,就看到大家亂成一團,我只好一直說借過借過的,回到第一排,之後問了一下,才知道我們在收報紙時,後面的人看到了,就不知為何的往前衝,而她們也沒時間收好報紙,發現不對勁,為了顧好自己的位子,也只好趕緊卡位!真的覺得站在後面的人都有點…….小暴力吧!太衝動了!

等到了五點時,就看到黑人和小米從我眼前走過,第一個看到的,好開心,而且小米穿得還蠻漂亮的喔! 等到五點半後,終於有了第一個藝人進場了,那個就是陶子!陶子穿得還不錯,人也不錯,還會和我們揮揮手,之後很多藝人就慢慢的進場,不過我最想看的,還是Coming Century,所以看到有些藝人也就沒什麼感覺,可是王力宏、Yanzi、Vivian我都覺得不錯,漂亮就是漂亮,而且我們的位子就已經是後面的星光大道,所以有些藝人看起來都好像輕鬆了點(因為之後我回家有看星光大道的重播來比較),不知為何,入圍新人獎的易齊讓我印象深刻,看到他緊張的笑容,而在走到我們那裡,還緊張的一直跳,讓我覺得,站在這裡可以看到藝人們比較輕鬆的一面啊! 之後還是一直等,等到coming century出現時,先聽到樓下的星光大道已經狂叫不已了,而我也就緊張起來了,真的好緊張,等到cc出現在我眼前時,我真的覺得是在作夢一樣,我真的看到了,真的看到了,就是這麼近的距離!而准一的位子,和我在星光大道排隊時,看著星光大道的紅地毯時,我心裡就有一個很堅定的聲音說著:「小准一定會站在離我最近的地方。」我的願望再度實現,他就這樣站在離我最近的地方,雖然准一水汪汪的眼睛一直看到紅地毯,雖然三個人都不太笑,可是這是最真實的一面,之後cc在接受TVBS周瑛琦的訪問時,背對著我們,而我們這裡的人一直想要引起他們的注意,真的是花了很大的力氣一直呼喊cc的名字,這時候,我真的想說是奇蹟,雖然不是准一,可是森田卻轉過身子,微笑著對著我們揮手!好像真的在做夢一樣,讓我感動不已,就這樣,我就一直看到他們消失在至德堂的門口,我的心情才平復了一點,之後看完「四姊妹」後,就跑進至德堂,等待典禮的開始。在這裡我想先說個S.H.E走星光大道的趣事,我只知道她們走到我們這裡時,(大家應該都知道Ella是屏東人吧!)竟然都不是叫「S.H.E」,而都只喊著「Ella」,我想這個畫面還是有點小尷尬吧!

等到典禮開始後,由於知道第一個頒獎人就是Vivian and coming century,所以情緒就有點亢奮,等到他們出場,全部的cc fans狂叫不已,大家都很開心的為他們呼喊,可是這之後才發現有點對不起Vivian,因為她在自我介紹時,大家都專心在cc身上,所以都忘了替她呼喊,Vivian,我下次一定會改進! 因為我是坐在最後一排,所以都看不太清楚,感謝班上NO.1借我望遠鏡,如果沒有她,我就沒辦法看到准一站在我面前,而我一直看到cc三人,就忘了他們頒了什麼獎,而ken chan很可愛的一直說著台語「緊張緊張」、「恭喜恭喜」,好可愛喔!准一就幾乎沒說到什麼,可是能夠一直看他在做小動作也是很幸福的事!!等到他們頒獎給周杰倫後,就完成他們的任務了,雖然之後我還是很專心的在看這次的金曲獎的內容,可是還是難免會覺得自己好像在做夢一樣,真的看到了嗎?是的,這是真的!而我也就抱著開心的心情,看完整場典禮,我覺得我這次參加到一場很精彩的盛會,東風辦得真的很好,可惜的是,大的營幕卻一直故障,害我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用望遠鏡看,不過大致上都很好,我想我是參加到有史以來最棒的一場金曲獎了,還有啊!高雄人不知是太熱情?還是沒禮貌,因為我是坐在後面,所以前面很開心,我們坐在最後面的都感覺不到什麼,等到最後三項大獎時,現場根本就是失控了,大家一直說著自己心目中的人選,聲音大到完全聽不到頒獎人在說什麼,我覺得有點不太尊敬頒獎人,而阿妹得獎後,她的fans就一直在樓上大叫,叫到快進節目時,陶子出來提醒大家不要再叫了,要進節目了,可是卻沒人聽她說什麼,而看到這樣我真的有點難過,覺得大家一定要尊重彼此,就像從日本請金城武回來頒獎,可是卻還是一直的喊叫,難怪金城武之後說他今天的目的是要把場子搞冷,讓大家以後不要再請他來頒獎了,雖然是一句玩笑話,可是還是難免心酸,說不定這是一個婉轉的說法罷了,而我也覺得陶子那時候好像有點嚇到了,總到言之一句話,秩序真的很重要,而就算在怎麼熱情,還是要克制一點啊!我想不管是那個藝人看到樓上的樣子,都不會想要再來參加這樣子的典禮吧!樓上的我,雖然冷靜,可是前部份的人,可怕到有點像暴動一樣,不是推擠,而是言語上的暴動,不到現場看,還真不知道是在做什麼呢!最後我還是想講,我參加到最精彩的金曲獎頒獎典禮了,謝謝所有讓這場典禮好看的各個工作人員!而關於各個得獎的感想,我之後再寫,實在是一次寫不完,感謝各位了。


台長: jo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UN-遊玩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港機場送機篇(再見cc)
此分類上一篇:金曲獎索票歷險記 PART 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