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23:57:46|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寫550-站得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了強大的背後
雖然有些害怕,但,依舊還是站得住腳
來吧!奧客!別以為你說什麼我們都要聽你的!

有些人很奇妙
利用他奧客的權利
層層地攻進你們的工作核心
仔細想一想,我們的工作流程,沒必要什麼都說吧?
這叫做,機密。

常常看到一些勵志書籍
總是叫你別抱怨(這大概是我為什麼會這麼討厭勵志書的原因吧)
但生活就是生活,人生很長,事情很多
不可能十之八九都是好事情
適實的發洩才不會有心病啊~~
所以,你愈叫我不要做,我偏偏就是要做!
可別對我用激將法喔!我會認真的!!



痞子英雄持續追
劇情卻愈來愈難以接受…
知道了背後的故事,卻只看到英雄獨自意氣用事實在很詭異
難不成就一句「朋友」,將你心中的正義打破嗎?
或許可以,也或許只是在這個時候發揮正義就沒戲看~~

戲裡的角色
英雄實在多疑到讓人覺得世界上沒人能相信,只有自己能相信自己
不過我頗贊同這一點,不管再怎麼親近的人,要放開心去相信…
實在很難,唱蘇打綠的相信還比自己去相信來得簡單。

然後…陳琳
趕快趕快,喜歡陳琳的人請來催眠我
讓我能喜歡這個角色,拜託!
要不然,我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她怎麼是一個這~~麼白目的女人啊~
痞子的XX才剛OO不久,這女人卻給我不停大小聲地說「有這麼重要嗎?!」
害我心裡不停地「X的!要是換成是你的@@被OO掉,看你喜不喜歡別人對你這麼說!」
我知道你現在很~~~~~想卡位成功
但這件事,就像把你老爸換成另外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然後要你每天叫他daddy一樣困難!(哇靠!好難喔!)

最後,小馬
吼!你戲份怎麼可以這麼少,我不依我不依啦~~蔡導~~
人家都是為了看小馬才這麼努力地看這部片嘛~~
再多來個~一個小時如何?太少嗎?還是把整部片直接改成小馬痞子英雄三人行
這也不錯吼!!







芭樂絲girl一定會喜歡的歌
總是會有在你想放空的時候,當個稱職的背景音樂

台長: jo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寫551-熱城市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寫549-哎喲,我很官腔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