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9 16:42:49|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11「我的野蠻女友」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u包、杜:
相信你們二個一樣和我都看過了,不過心得站也要貼,所以我還是大概說一下的好!

在一開始,我對「我的野蠻女友」(以下簡稱「我」)一點興趣都沒有,可能是愛「日」情結的關係吧!所以就算大明星jolin叫我看,我都不肯,加上世足的關係,讓我對韓國的印象又更差了一點。
但是剛好班上的盜版王在藝概課上勇敢的叫老師給我們看「我」片,而我也不太想上,就想著說:「雖然不想看,但是看過的都說棒,那我就來看看吧!」所以就和班上的人快樂的看……….。

不看就算了,看了之後,真的只能說讚到不行,真的很好看!覺得好看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之前的什麼「藍色生死戀」給我的印象,讓我覺得,所有的韓片,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的劇情,深受台灣大部份婦女的喜愛,而我就是討厭韓片的地方,可是,「我」片完全不同,好笑好笑真好笑!!雖然說好笑,但感人的地方也是可圈可點,由其看到身旁mayu包的「精彩演出」之後,真的讓我覺得,這真的是一部好片啊!

對於「我」片中,有許多非常好笑的地方,真的讓人嘖嘖稱奇啊!在一開始看到電視的預告時,我最想看的,就是在電車上,女主角打男主角耳光的那一幕!看起來很真的很痛,而且男主角在片中都一直裡打,這一點真為他感到同情。嗯~~還有什麼呢?任性的女主角覺得穿高跟鞋讓腳很痛,就要看男主角換鞋子穿,可是也知道,男生穿高跟鞋,是件很怪的事,雖然再怎麼不願意,男主角還是穿了,其實在這裡我覺得很感動,一個人可以為了另一個人這麼做,不顧丟臉的,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而在人的一生中,又能夠有幾人,可以為了你這麼做呢?

而看完這部片後,真的覺得緣份是天注定的,在走了這麼一大圈後,其實在一開始,二個人就注定要相遇的,只是一直錯過罷了,而「錯過」這麼多次後,反而能夠讓對彼此的感情能更堅定,所以說,這又何嘗不好呢?是不?而且啊!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這部片要怎麼演下去,對不對?!

對了,裡面還有未來的男主角,和小飛碟來到「現在」,說出一顆樹的故事,我在想,如果那個未來的男主角沒來的話,那他就真的一直等到老,等到死吧!真的是讓人感動啊!

雖然沒寫什麼,但還是推薦這部「我的野蠻女友」,希望大家可以看看喔!有些事情真的是讓人想都想不到的,因為地球是圓的啊!(什麼怪理論啊!),也希望你們都能幸福喔!

對了,裡面有一句話,「如果她打你,你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你要裝做沒事」這是那個男主角說的一句話,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無法給你們幸福的jo

台長: jo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人的不專業評論 |
此分類下一篇:No.12「讓愛傳出去」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NO.9 Linkin Park聯合公園-「混合理論」聽後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