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9 21:39:0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10 NBA西區總決賽(湖人vs 國王)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u包、杜:
不好意思,怎麼久才寫這個心得,我想這已經是上個禮拜的了,可是還是請你們看一下吧!

相信你們都已經知道我上個禮拜都為了國王,不小心的翹掉數學課!我不是故意的,誰叫他們給我打到延長賽,加上數學老師在我正準備踏進去時發脾氣!所以我只好翹掉我那數學課了。

言歸正傳,這一場球賽真的很精彩,不是我在說,實在是好看到不行,有著「只要贏這一場,就能成為東西區總決賽的總冠軍」,可能是因為東區是新澤西籃網隊的關係吧!而我想今年大概又是讓湖人三連霸了。

雖然在我搞錯總決賽的時間,不過感謝鏢妹和阿柯的幫忙,讓我趕上第四節的最後8分鐘!這還不加上延長賽,加上的話,我只能說,短短的13分鐘,竟然讓我在學校附近的飲料店坐上一小時!可是這麼精彩,也就算了。不過,我的心得,也只有看這麼短的13分鐘寫出來的。

當二隊在第四節時,比到100:98(湖人vs 國王)時,那時候早已剩下不到20秒了,這時候真的很緊張,剛好這時湖人隊有一個我不知名的球員犯下一規,讓我最愛的Mike Bibby 加罰二球,追平成績,有了延長賽,本來延長賽贏的機會真的很多,但是可惜的是,在延長賽一開始時,國王的主將-DIVAC,竟然在這個時候六犯畢業!加上國王一直在犯規,所以加被罰了很多球,最後以112:106的6分之差,國王隊輸了這局,無緣贏得總冠軍。

今年看了這場球賽,大概是我今年看到的球類運動中最精彩的一場了,本來今年我是不打算看的,而這也就要說到我開始看NBA的由來了….(不好意思,請讓我說)

早在好幾年前,不小心轉到中視,看到某區(我忘了…)公牛和某一隊的總決賽(不好意思,我還是忘了…)(而這也是喬丹在公牛的最後一年),想說,啊!是喬丹啊!看一下好了,想不到這麼一看,就和NBA有了不解之緣,之後相隔一年,就看紐約尼克和馬刺,當時我是支持尼克隊的,不過當然在那一年,沒有贏,再隔一年,紐約還是打到冠軍賽,還是沒有贏,可是那時候,國王隊也被我注意到了,就開始注意這二隊的動態,在去年,我的內心就一直交戰,因為二隊是同一區的,不管是幫那一隊加油都讓我感到怪怪的,而去年,湖人還是贏了。

而今年,本來是沒有看的,然後不小心看到湖人和國王的第三(?)場,就小看了一下,覺得還不錯,之後當我正在看國王隊和湖人隊打的時候,才發現我之前支持的傑森威廉斯被「賣」到別隊,心裡不太開心,本來想就不看了,可是當我看到Mike Bibby的精湛球技,讓我眼睛一亮!只覺得,這麼「嬌小」(之後調查後發現,Bibby有190公分這麼高)的身體,穿梭在全場中,利用身高的「優勢」,以及與DIVAC之間的巧妙配合,讓國王隊贏得許多分!

總而言之一句話,雖然今年輸了,但是我相信,明年的國王絕對不同反響!湖人隊!給我小心點!!

時間拖的有點久,熱潮已經過了,而大家都把目光放在世足盃,而今天,日本以1:0贏了俄羅斯!恭喜喔!希望大家明年也要支持國王隊喔!


台長: jo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法定義分類-隨你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No.13「世足盃」觀後感(part I)
此分類上一篇:黑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