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9 20:42:3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進修去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裡除了做校園守衛及一些雜事之外,有時候還有些「意外」的進修管道。
學校的老師們常常會有進修的機會,可是有時候並不是他(她)們所自願的,是校長或是主任要求的,所以常常有些老師會以「半放棄」的狀態來應付他(她)的主管。
我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接手」了老師的進修課程。
這次我所修習的是某所師範大學的「資訊技術36學分班」遠距教學課程。既然是遠距教學,也就是說不必到那所學校去上課,可以在家或是在學校上網去研讀講義,並繳交作業及測驗。至於期末的評量測驗,當然就是由老師本尊去應考囉。
這是我來這所學校之前,所料未及之處,不過也讓我又可以重新體驗一下當學生的樂趣。

台長: 老先生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