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1 01:17:34|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剎那永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看到你真的很高興
於是我安心地舉杯了


這麼久沒見
還是常會想起你溫柔的樣子
和你永遠看見我便說我瘦了的貼心
即便我再胖,即便我再怎樣憔悴
即便我生活如何不順遂
你坐在我身邊
我就會笑,覺得沒什麼是大不了


不知道該用如何的詞彙去形容彼此的感情
這些年來
似乎你是唯一那一個不讓我感到改變
也從來沒讓我感受過壓力的
你告別上段感情的那時
我接到你的電話,和你聊了很久
聊到最後竟是你安慰起我了
我們在電話裡很開心的笑
我不知道當時你是不是其實想哭
但我想哭,我好想哭
我想說,
你不該受到任何任何一點點的委屈
因為你是這樣好的一個人
我不願意看見你有任何一點點痛苦
卻也不願你對我有絲毫隱瞞
你總是逗我笑
你總是開朗著,也要我開朗些


那晚我醉得那樣早
半夜醒來看見大家睡去時
我多麼想將你搖起來
要你和我再喝一杯波特
一杯也好
但就如同我信裡說的
過去的已經無法再重來了
耀耀
我多麼想念你
多麼想念曾經靠在你身上那晚的大安森林公園


剎那永恆啊





台長: 越夜越美麗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