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21:30:22| 人氣2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岸的!你不錯:)智商真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岸的翻譯能力。 

個人評鑑:十分幽默= =




捍衛戰警=好大一支槍   ( 囧 )

ID4星際終結者=再見了 人類

活人生吃=活人好吃

海底總動員=海底都是魚  ( 這是廢話= =? )

駭客任務=電腦中毒

空中危機=恐怖飛機

世界大戰=觸手來了

誰與爭鋒=鑽石臉變臉男大戰間諜

火焰末日=燒死你

向左走,向右走=找不到方向 (真是侮辱幾米= =)

蜘蛛人=噴網怪客    (有聳到!)

惡靈古堡=人肉超好吃  (也不怕教壞小孩= =)

惡靈古堡:啟示錄=人肉超好吃:打不死的美女  (對岸教育沒救樂?!)

28天毀滅倒數=28天不要吃我 ( 囧 )

遊戲王=魔卡少年遊戲  (唉= =)

小鬼當家=變態小孩  (這到底是什麼跟什麼呢?)

少林足球=金剛腿踢死你 (呵呵  可真幽默)

怒海潛將=我要當潛水員

再見了可魯=狗狗死了  (這也是廢話嗎@@?)

獵人=爸爸,你在哪?  (太侮辱這部卡通樂= =)

驚聲尖笑=笑死你

咒怨=恐怖打嗝聲    (哈哈  好幽默= =)

機戰未來=聰明飛機   (你們也挺聰明的= =)

奪魂鋸=好玩遊戲區   (那應該是史萊姆拔?!)

DA!DA!DA!=大!大!大!  (無言..)

大逃殺=今晚砍同學   (好啊! 這個真貼切!)

鬼來電=打錯了抱歉喔  (打錯就要虐殺人啊?!)

玩命關頭=飛車追逐

玩命關頭:飆風再起=飛車追逐:追不到我

終極殺陣=坐了馬上吐  (= =)

異形=口水流不停    (看的出你們思想挺簡單的:))

異種=性感火辣外星人  (怎跟上面差這麼多= =)

星際公敵=砍掉你個死人頭 (...)

夜半鬼上床=有種你就睡  (我想坎人ˊ ˋ)

全民公敵=人人喊打    (好貼切= =)

情人眼裡出西施=瘦子是胖子 (全身無力)

隨身變=超級變變變   (以為是日劇啊?!)

純情房東俏房客=澡堂故事 

MIB星際戰警=星際條子

世界末日=大石頭飛來了  (是啊!裡面還有悟空呢! )

絕命終結站3=死神再來了3

Crush, 衝擊效應=撞車

犬夜叉=那井、那狗、那女人  (是A片= =?)

蠟筆小新=一個低能兒的故事  (不是白痴小孩嗎?)

台長: 低いキー
人氣(2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另類的怪味ܤ |
此分類下一篇:逛台論發現的:)
此分類上一篇:阿共的厲害!

寶貝,你什麼時候會上?

我這幾天上線都沒看到你ˊˋ

要跟你講一些事情@@&quot
(最好有心理準備= =)
2008-03-07 01:00:52
版主回應
心理準備= =?

我心臟不好啊ˊ ˋ  不要嚇我
2008-03-07 17:33: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