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0 13:33:3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6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關完電腦之後跟James和Jennifer聊了一下天才去睡覺

我跟James說他弟放的音樂很好聽 我想知道是哪幾首

結果他叫我自己去問 他弟一定會回我

我也知道阿 可是我會害羞嘛!

不過他還是秀了幾首歌給我 到時候來下載顆顆

之後他們開始秀他們的防身刀

我的媽媽呀 James有超多把的 傻眼!

連他都需要那麼多了 那我可能也需要一把吧哈哈

結果不知道聊到什麼

James就說我的腿比Jennifer的長 所以我會有好運

因為腿長的女生會有good luck

如果是真的 那為什麼我不覺得我很好運

如果Jennifer不算好運可以找到外國好脾氣老公

那我好運不就應該要讓我遇到外國帥哥好脾氣體貼好老公嗎?

可是請問那位仁兄在哪?

我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有時候真的很感傷













早早就起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頭髮很緊的關係

一起床就開始把橡皮筋一個一個拔掉

結果我的頭髮就變成貴賓狗 好醜

可是姑姑Jennifer都說很可愛

我都覺得她們在騙人

但想說算了沒關係只好乖乖當個好女孩

喔不是當個好三八雞

為什麼是三八雞呢?

因為Steven以前交過一個三八雞就很騷

於是我就覺得我也變得有點騷 好噁














本來以為我們今天要早早出門 結果是下午的事

我本來以為是去散步拍照之類的

害我還穿裙子

結果是要去攀岩 我就只好去換褲子

喔對 Jennifer還看我化妝哈哈

然後我就全副武裝 打扮漂漂

James看到就說我今天比較像女人 不像小孩

因為我平常都像個小孩

喔不 我又得到一個證實

在外國人眼裡 我只是個小孩














話說昨天晚上突然看Twitter看到了一些很棒的status

突然想起了Ali

然後我好想在我回國之前再用手機傳簡訊給他

結果我還是放棄了.........

因為如果我因此連繫到他 我一定會超捨不得回台灣













和James Jennifer一起去White Cliff Park

靠近海邊超漂亮的

而且James還說那海邊的房子有一間是real housewives Ronnie的好好笑


我們一到那邊就開始要攀岩

我的媽媽呀 超可怕的啦!

如果失足就真的會跌得頭破血流或者喪命耶!

然後James和Jennifer又好像在趕火車一樣走超快

我到那種很傾斜的地方我根本就是用爬的

我超級無敵怕會屎翹翹的啦!

而且在爬的同時我就在思考我現在爬得很辛苦

待會要下去一定會比爬的時候恐怖一百倍

結果才發現一點都不會耶!

不知不覺我就翻山越嶺過了可怕的部份到了平地

我突然很佩服自己!

而且我覺得我應該會更珍惜生命吧哈哈哈


之後我們到另一邊去的時候遠遠看到海豹

可是遠拍根本拍不太到 我們就想近一點

結果就走到峽谷那邊 尻

James看到一隻小蛇

我卻比他還要前面 我一心想拍海豹

結果之後他又說有其他隻

我就立刻拍完立刻奔回去

管他有沒有踩到還是怎樣 好口怕!

蛇欸.............


之後去吃冰淇淋

James說我頭髮捲捲化妝看起來很像娃娃

他還問我是不是戴假睫毛哈哈

我的睫毛真的用睫毛膏之後有那麼長嗎?顆顆













本來以為我們要去其他好玩的地方

結果最後陪James去買hiking鞋

我都不知道要幹嘛

可是又不能表現出不開心或沒興趣

害我都不知道該幹嘛 只好亂晃

然後就要去吃飯

我一直以為今天要吃得是好料的西餐

因為Jennifer今天有提到那個名字感覺很不錯

結果到最後只吃了M

雖然我不討厭而且也是我說我比較喜歡M

但也不代表我要在加拿大吃M啊!

我還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


吃的時候後面那一桌是from Taiwan

一群男生的聲音一直在我背後批評台灣的教育還有台灣的英文水平

我知道跟外國比一定是差很多

但是身為台灣人有必要這樣講嘛!

雖然我知道我管太多 但我覺得他們講話太白目

然後我就一直跟Jennifer面面相覷


吃完離開我們就到metrotown逛逛

明天聽說要去逛downtown













突然想到!

我們在去White Cliff的途中有看到PNE的遊樂設施

我就突然想起Jennifer之前有說要帶我去

結果Jennifer就跟James說明天帶我去

James就說他不要

我整個愉悅的心情都down了

嗚嗚嗚嗚嗚

人家想要去玩啦!!!!

不過寄人籬下..........

沒辦法只好乖乖聽別人的指揮

好想去喔哭哭













暮光之城

讓我想到跟日本弟弟出去看第四集的情形

我的媽媽呀!

我們怎麼會看那麼多評論的片卻一句話都沒說

是因為我英文太差沒有想到要說什麼嗎?

還是我真的這麼令人無言?













我好想Ali是今天的結論

可是很顯然的 他一點都不care我

哭哭

台長: Pei-Wen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610
此分類上一篇:20120608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