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4 13:53:4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6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讓小i也睡了一覺

不然它一直lag搞得我緊張兮兮!

應該算是第一次跟姑姑同時睡覺吧

還小聊了一下介紹我家的孩子們

可能是因為雅婷要生小紅豆了吧!














早上就聽到姑姑用電腦一直傻笑的聲音

說小紅豆好可愛之類的話

我就邊聽邊開小i

結果就看到哥哥用line傳照片給我

是小紅豆的照片

小紅豆看起來眼睛大大嘴巴大大

可是好小一隻!

不知道看到本尊會不會更迷你?


一大早起床大家都在關心小紅豆

連James都知道小紅豆出生了

姑丈超壞的 一直說小紅豆好醜

不過好像是每個寶寶一生出來都皺皺醜醜的

突然好希望看看自己以後會和未來的老公生出什麼樣的寶寶

會不會被嫌醜 我覺得好緊張喔!

而且我一定會受不了別人對我家寶寶的批評 哭哭













本來大家說好下午要一起出去運動

結果天空不作美 直接下大雨

去騎腳踏車的James三兄弟也變成落湯雞回來了

我還幫他們開門 另一個叫Ian感覺蠻好相處的

可是看起來年紀有點大顆顆













邊吃午餐邊看絕命終結站5好噁心

我以為這一集我看過了 結果是最後一集我沒看過的

我覺得好噁心喔

而且裡面有個角色怕自己屎掉還想殺別人來代替

反正最後就是誰都躲不掉 全都屎光光

更扯的是還連接到第一集

雖然說第一集我沒看過顆顆













下午被Jennifer慫恿一起做Tae bo

真是累屎我的全身上下

手跟腳還有腰都好像不是我的一樣

可是我根本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偷懶

因為速度太快我根本跟不上阿

不過Jennifer有說我很有恆心毅力

當然第一次做是ok 之後我可能會逃顆顆














當電燈泡陪Jennifer和James去買禮物

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帶著對方去選自己需要的禮物

我以後也會採取這種方式吧

不過對方可不能這樣對我

不然我會根本不知道要選什麼

而且覺得很沒有驚喜也沒有很在意我


James選禮物和拿禮物真的超像小朋友的

之後還有去買bubble tea

沒想到James也喜歡bubble tea!!

不過Jennifer叫我跟James分享Ronnie的事

我說的時候James大傻眼 想說是什麼鬼

而且還覺得很扯!

他還說如果要繼續這樣下去 可以戴保險套之類的













最近煮飯的時候我都有幫忙 我是小幫手!

希望我回去可以幫到媽媽 如果她願意的話顆顆














晚上跟Jennifer一起回顧神隱少女

然後和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於是我去google才知道無臉男的用意

喔~~~~~~~~~~~~~~~

顆顆果然是宮崎駿老師 強

我想我現在再回顧波妞可能會有不同的看法!














喔喔喔喔喔喔我要去睡覺打呼吵屎姑姑耶~

台長: Pei-Wen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603
此分類上一篇:2012060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