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02:13:5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5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起床還好我們都有自已調鬧鐘

不然我們都不用走了 直接住到5/31

天廚鼠明明說不睡的 也是昏睡

然後我叫他 他一點反應都沒有

波波一叫他就動了

我的聲音有沒有那麼沒有吸引力阿哭哭













兩個van的taxi

我們整個滿滿滿欸

直奔GH

結果GH給我小遲到

嚇屎人了


和天廚鼠 波波道別

雖然不知道還會不會見面

他們都說會到台灣來

希望是真的!


上車前跟他們來個大擁抱

我真的沒有哭欸

一點想哭的感覺都沒有

真不像我........

Ronnie哭慘了













在GH一路上

我一直在回想很多事情 也哭了

嗯嗯嗯嗯代表我還是有血有淚













兩個大行李箱真的很夭壽耶!

提到手都要爛了













AIR CANADA

我跟路人坐

我的媽呀 超難睡

根本一點都睡不著 好想哭

又不能靠旁邊的人.......

將近三個小時的飛航時間

我真的要哭出來了

而且..........

我之後還要一個人搭飛機回去 哭哭

一定會吐屎.......













哈哈哈我準備要拿行李的時候還被姑姑嚇

不過那時候太忙碌了 沒有華麗出場

是說我也長得不華麗阿哭哭

之後我就跟姑姑姑丈快閃

Ronnie Nicole都有跟我擁抱

我也不知道在抱什麼意思的

明明在台灣就會見面啊!

抱心酸的啦哈哈哈












和姑姑姑丈去買菜 吃飯

那間中餐館的名字叫 阿里山

有沒有那麼巧!

Ali........哭哭


我吃了紅燒原汁牛肉麵 爽

不過最後沒吃完........

本來還想說那應該是我變瘦了 胃變小了

結果我真的覺得我一點都沒有變

好像還默默的變胖了........最近太夭壽了












見到久違的Steven

他還是一點變都沒有欸

好事是........

我們之間好像沒有很尷尬

因為我長大了!


傍晚Jennifer和James回來了

大家一起吃了晚餐

果然很怪..........

外國人還是有外國人的不同點

還好今天沒有看到James的弟弟 聽說叫Edden

他好像很害怕我........

尻 想也知道是因為我又長得不怎麼樣!

不然對我有興趣 一定會不論如何都要過來看一下


阿對 Steven竟然說我變黑了 哭哭

有沒有那麼黑啊!!

不過照照鏡子好像真的耶........

好黑好胖好醜 流淚













晚上和Jennifer聊天

天阿 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有Ali的存在?

大嘴巴媽媽.......傻眼欸

就算是喜歡也沒辦法阿

反正就是他把我當小孩哄

然後就這樣.........


Jennifer太強了

James被她吃屎屎欸

竟然在我們面前呼他一巴掌......

我嚇傻了

只能說 James真的太厲害了 很能忍













對了 聽說一件小龍很雞掰的事

他竟然想對Ronnie作一些越矩的事

Ronnie對小龍 我覺得已經很明顯了

媽的真的很白目 GAN

要不是我現在才知道

我一定會呼小龍一巴掌!

爛人













然後那個張冰小姐也很白目

什麼叫做某些人終於要滾出加拿大了

妳在加拿大汙辱加拿大!

最白目的就是妳還在那邊雞掰

對啦 講出來的話都不用負責 垃圾

最好趕快被遣返回中國 滾出去!

台長: Pei-Wen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523
此分類上一篇:20120521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