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01:57:2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5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網路的時候我都很晚睡

可能喝太多咖啡也是一個原因吧!

睡到好冷喔我的媽

結果才知道我棉被蓋錯邊 超冷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說不出來的怪

一開始我們先到一個港口邊

然後就看到Ali推薦的遊樂園

超吸引我的啦我的媽

每個軌道都讓我精神煥發

雖然我真的覺得Ali推薦這地方給我是因為看我太幼稚

畢竟 在他眼中 我就只是個孩子吧


港口邊有太陽馬戲團的棚子

可是票價貴到夭壽

如果是邊界區的學生票還好一點

結果大家都要跟我們這些窮孩子搶

導致我們每個人的票價直接飆到70以上

嚇誰啊!!

雖然真的很想豁出去看 但還是算了












才發現Montreal很漂亮 卻沒有什麼容身之處

我們到了一條充滿法國餐廳的街道

Montreal很棒的一件事就是 處處有網路

於是我就上了FB 結果剛好遇到Ali在線上

他終於回我FB的訊息了

他問我在哪?我跟他說港口邊

他竟然回說 他可能會來見我

然後因為我怕我到了沒網路的地方就跟他失去連絡

於是我就鼓起勇氣要了他的電話 他也給得很大方

之後我們就用簡訊聯絡

我到每個地方都會先跟他說 怕他突然衝來找我

他說他要先練球 我好想看他打球喔

想念他打球的英姿 帥慘了


之後我們到了一個很漂亮的教堂

我很虔誠地坐在椅子上祈禱

我想 我還不夠虔誠吧 所以願望沒有實現

雖然表面上我看起來不在意

但是我其實一路上手都握著手機

我好怕因為我的不小心就失去了和Ali見面的機會

回青年旅舍休息的時候 我也傳了封簡訊讓他知道


整個下午 我因為太興奮 想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這樣Ali突然出現我也不會恍惚或是沒看到簡訊

就這樣 一直等等等 等到了六點半

大家都準備起身去赴Ricky的約

我也默默地告訴自己

我想 不可能了

雖然這樣告訴自己很多次 但一路上還是不斷地在尋找

尋找Ali的身影 搞不好會這麼巧地擦肩而過













台式餐館

這應該是我這幾天來晚餐吃得最豐富的一天了吧

可能因為是大家相約 說好的是 不能不吃

於是 就吃了一堆東西

我知道很糟糕會變胖但還是吃了


Ricky的女朋友好可愛喔!

Bonjour也好可愛 欲罷不能

不斷地要求要抱著牠 超可愛的

重點是很乖 不會亂叫亂動亂抓亂咬


吃到一半的時候 依舊不斷拿出手機查看

結果Ali真的傳簡訊說 他很抱歉 他不能來看我了

我當下真的蠻難過的

但是至少 他沒有什麼話都不說就消失

他至少有讓我知道 他不能來 不會讓我痴痴的等

之後我告訴Waverly她們 我真的很失望

可是不行 我不能因為這樣就不開心

不能因為這樣就影響我的心情

我開始找其他事情做 我一直抱著Bonjour

一直跟牠說話 一直問牠Ali呢

雖然我知道牠很無辜 但我就是想要有個人陪我聊聊














一路上遇到好多奇怪的人

遇到一群看起來好像喝醉很可怕的黑人

我心裡不斷的在呼喚Ali

我好希望他可以突然出現叫我Paty

雖然我應該要感到很開心

畢竟 我要到了Ali的電話

他真的把我當成朋友一般地對待

雖然我們到最後沒有見到面 但我還是很開心













去雜貨店跟韓國老闆聊天

明天要去奇帶已久的la ronde玩

結果老闆說搞不好不會開 要問問看

於是我就抱著忐忑的心回到青年旅舍

立刻跑到櫃檯去問la ronde有沒有開

結果櫃台的人幫我查

跟我說:May 19才會開

也就是說當我要離開Brandon的前幾天才開

我真的好難過

我今天受到好多打擊 都是從天堂到地獄的感覺

首先是Ali跟我說他可能會來見我

然後我期待了好久等了好久 他卻傳封簡訊說他沒時間

再來是我從之前Ali跟我推薦之後就一直很期待

到今天早上從遙遠的方向看著那些軌道的興奮

結果到現在我卻被告知它5/19才會開

我真的淚都快飆出來了

這世界真的是太殘酷了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

難過到我都不知道我今晚能不能夠安然入睡?


雖然知道不能因為這樣就擺臭臉搞失落

但我是真的真的很難過

想要去抓住一些跟Ali有關的記憶 一個都沒抓到

只有一堆失落的回憶

我還是太容易把事情想得太美好了

其實 根本就沒有那麼好

想想 也對 對方是Ali

我是什麼屁?

連個正妹都算不上 又肥又醜

Ali怎麼可能會來見我..........

可能Ali只是隨口說說

他一定不知道我有多看重他說的每句話

阿~~~~~~~~~~~

張珮玟是大笨蛋

也是大胖豬!!!!!

台長: Pei-Wen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512
此分類上一篇:2012051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