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1 01:37:26|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2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Ronnie吵吵鬧鬧 還是睡不好

過敏真的很夭壽

害我去上fitness都沒精神












本來以為不換位子有機會可以跟Ali一組

結果老師把三個女的分配到我和Nicole這桌

怎麼可以這麼沒有親和力?

一句話都不跟我們講

老師要我們做的練習 也自己低頭默默寫

完全不管我和Nicole有沒有想法

害我跟Nicole頓時覺得被排擠

這種感覺真的好差!

還是Ali人比較好

雖然他可能覺得我很笨 但是他至少願意跟我說話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硬著頭皮問旁邊的女生

結果我們竟然要買fitness的課本

天啊!!比健康課還要可怕

兩本書加起來都要破百了 感桑


Ali跟我一樣喜歡咬指甲 還外加抖腳

不知道是為什麼 對眼很多次

感覺 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

好像一點都不強烈了......畢竟又不可能!












一下課衝去買早餐吃 差點被活活餓屎

之後去買fitness的課本 好貴喔我的媽

終於狠下心買了Bobcat 好有紀念意義!

雖然大隻的比較可愛 但是帶不回台灣哈哈


之後又去圖書館印creative writing功課

結果在圖書館巧遇Ali

本來很想過去問Ali fitness的課本要怎麼用?

但是旁邊有人 加上怕我講話會打結 所以算了


回到房間才躺沒一下子就被抓去吃飯

吃完回到房間立刻躺平補眠 一覺到上課













打球露胸男坐我前面

他的頭髮尾端好可愛喔!!

話說我今天做了一件好事

他怎麼總是不聽老師講話?

老師明明就說把要交的東西集中到左邊桌子

結果他放在右邊桌子......

我就順手幫他拿去左邊 我人真好!


workshop的兩位同學都是分享詩

第一個人的詩意境好深 單字又難

我全然不能理解

第二個人的比較容易理解

但其實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是在說啥?

我只記得 something changed that wasn't me

不斷的重複 然後我想起以前友誼的事

每個人總是認為改變的都不是自己

但其實 人 都馬會變!














好久沒吃雞雞了

結果........油慘了

好像對於太油的都無法接受了.......













他爸真的很奇怪欸!

不來打球都不用說一聲的

本來以為可以在旁邊觀戰

結果勒........

老娘阿月來 就偏偏跟我做對

一上場就被別隊的女生用屁股攻擊

然後我的血就一直流一直流

所以才沒跑幾下就退場了

恩.........

退場之後 我和Jack離好近

好像對他還有那麼一點點的感覺

但是........他很顯然沒有

算了算了算了啦!!不可能的!

飄飄在我面前拔耳環 好口怕

話說 阿鬍受傷早早就退場了


結束的時候

看到Jack換衣服 光著上半身

天啊!我都快噴鼻血了!!雖然都是排骨

不過他的皮膚也太白了吧!

好想跟他去動face-off手術 哈哈













怎麼想都想不出來workshop要怎麼辦?

結果最後寫了一個詩不像詩的東西

但是...........應該ok吧?












情人節和阿摸離婚了

這是我給她的情人節禮物 帥氣吧!

其實很早就想取消掉了.......

畢竟 我和她 不常連絡 唉唉


想起了劉承勳 我的北極星

過了好久好久 還是忘不了他

一直以來 他都在我心上

每逢過年過節 總會想起他

這次忍住淚水 沒有哭

只是.........

我還是沒有變成他喜歡的女孩

我........好糟

台長: Pei-Wen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214
此分類上一篇:2012021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