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0 13:54:35|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2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起去逛街shopping

Boxing Day.

感謝Morgan當司機載著我和Ronnie到處跑

本來還想說要省錢 結果還是敗了

逛街真的好累喔!

果然我還是喜歡戶外活動 顆科

Value Village的衣服品質感覺變差了

好扯喔!我不管穿什麼都醜醜

所以說真的要減肥了啦哭哭











 



A&W好好粗喔!

才發現 原來root beer是沙士

我一直以為是beer欸!!尻

真是孤陋寡聞啊!!

我覺得我回台灣之後會想念這邊的店

尤其是A&W!

我好喜歡 可是離學校超遠的啦哭哭










 



臭臉一整天就因為我沒有借手機給她

幹嘛!我是欠妳喔!












 



明明昨天就有睡覺 可是下午卻還是補眠補不完的感覺

被窗外的中國人講話聲音嚇到

我想說明明宿舍就剩沒幾個人 怎麼講話聲那麼近

原來是從窗外傳進來打擾我睡覺的 可惡!


Giant Tiger竟然早早就關店了

虧我們還走那麼遠的路要買泳衣

明天要游泳還蠻期待的說!

不過沒開 只好回宿舍玩自己


最近這幾天真的是瘋狂吃到飽欸

不是sushi hut就是weina不然就金龍

到底想要肥屎誰啊?












 



Ronnie阿月來 不能去游泳

Morgan叫她用衛生棉條 可是她不想

Morgan說明天可以早一點來帶我去買泳衣

我總覺得每次跟Morgan出去

不管是逛街還是夜店 都會感到壓力很大

感覺會被勉強委屈自己接受自己不想要的東西


Ronnie跟Morgan說她不想用衛生棉條

然後Morgan就沒回她簡訊了

不會真的生氣了吧. 好口怕

希望不會!











 



天堂的郵遞員

東方神起的金在中演的

女主角是我一直都覺得很可愛的韓孝珠


是不是真的有天堂這個地方?

是不是真的有可以把信送到天堂的信箱?

我也想寄信給達可

想問問他過得怎麼樣?

會不會其實達可也當過天堂的郵遞員?

然後現在正在跟讓他改變的那個女孩幸福快樂的活著?

真好 真希望那個讓他有所改變的女孩是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念過世親朋好友的方式

我的方式就是不斷跟那個虛無的他講話

可能是對著天空講 可能是照片 也可能是娃娃

其實不管對什麼講 只要能傳遞出去都好











 



達可

很快又要過一年了

接下來這一年是預言之日的那一年 2012

不知道世界末日是真的還是假的?

如果是真的

現在我只想要待在家人身旁 看著他們就夠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常常回去看看你的家人?

我想 連我一個沒有很好的朋友都那麼想你了

想必愛你的家人一定非常非常想念你吧!


雖然有點三八花痴加自以為

但是我還是大言不慚的要跟你介紹

星承

是我送給我自己的兔子娃娃

然後他的姓氏是重點 他姓劉

哈哈 因為他的爸爸是你

我知道要是你知道了應該會很生氣吧

畢竟我又不是你女朋友 還有結晶勒哈哈

不過他很像你喔!

皮膚白白的 瘦瘦高高的 眼睛小小的

屁股倒是沒有像到你 不過以上都是你吧!

眼睛小小的絕對沒有嘲笑的意思!

還是一樣很可愛啊!跟爸爸一樣 顆科

不過他不是只有像你而已喔! 也有像我

他總是微笑 就像你對我的印象一樣 微笑.


你是不是在想 我哪時候才會忘記你?

你一定覺得我很煩吧!

如果我每次說的話真的都能傳遞到你那邊

你一定很厭煩我的聲音了吧!顆科

不過其實阿 達可

一直被想念著 被愛著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

其實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因為一直以來 都是我主動

我從來沒有被誰想念著 被誰愛著

當然也不能說這樣我就不幸福

因為 當我喜歡著你的時候

我覺得我很幸福! 真的

希望有一天也會有一個像我一樣守護著你的男生守護著我

不管我到了哪裡 第一個想到我 永遠記得我的男孩

而我也希望 那一天不要太遠!

至少在我還沒有放棄愛情之前.

台長: Pei-Wen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227
此分類上一篇:2011122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