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0 13:38:28|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11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冒

好像又再一次感冒了

真夭壽 感冒好痛苦

腰酸背痛 頭暈目眩 咳嗽流鼻水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虛?


不想要感冒

不想要聲音沙啞

不想要頭痛

不想要腰痠背痛

不想要失眠

不想要明明很累卻因為咳嗽睡不著.









 



一再的原諒

妳 值得嗎?


我氣頭上 容易把很多話都說出來

氣消了 情緒也沒了

結束了.


我好像太單純了

以為只要不去加值

你們就可以不用聯絡

一切就好了 沒想到

妳還是有辦法跟他出去.

妳這樣告訴我 妳想克服?

哪裡?

是我瞎還是妳瘋了?


明明知道自己面對她什麼就都不用講了.

想要用英文跟外國人談事情 怎麼贏?

是妳太高估自己 還是太低估他?


每次都講得好像 自己真的想放棄

不想再被對方耍得團團轉 不想讓自己損失

但是

妳沒那個能耐 不是嗎?

妳還是只會聽他說的話 拿他沒辦法.

他就是吃定妳這樣 反正妳也無能為力










 


雖然錯怪妳了

但是 我沒有感到抱歉


我會照著我自己的想法去做

我不想再當笨蛋了.

我不是一個

當妳需要 當妳孤單寂寞

就一定能陪著妳的人

我沒有那麼廉價.

妳 在我看來

也不值得我那樣對妳好.

泛泛之交

反正 回台灣之後

也差不多就這樣吧.


等到遊戲結束 再談

我們之間的友誼.

很明顯 我不那麼重要

至少 跟Eric比起來是這樣.










 



相似的雙子座

相似的想法

相似的個性

相似的戀愛恐慌症

相似的高標準

妳 和 我


就算在國外 我們還是很自我

不會因為地區就改變了想法

改變了個性 依舊.

說好也不太好 但也沒有不好

只是

維持原狀.











 



感情

總是稍縱即逝

我沒有相愛過

不知道相愛是不是會讓人變笨

我愛過 但不至於盲目.


好想念 台灣的朋友們.

台長: Pei-Wen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A |
此分類下一篇:20111130
此分類上一篇:2011112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