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21:09:5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我也要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謝你的一句

追看

追看
代表了關心與好奇

謝過

=========================

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
課室內很多人睡在老師前

怎麼樣的生活?

今天
才是第二個學期的第一天

偶爾也會想到這裡來
從前是為了發洩
跟自己說一些比較忠實的話
看著一筆一劃
才能想想
自己壓根兒是何模樣

然而
時間向前走
思想
卻像被剪斷觸角的螞蟻亂行轉圈

樣子身軀進化
腦袋在萎縮

這陣子
才有找回從前的思維方程式的想法

走回這裡
看著殘酷的自己
用冷淡的文字
跟自己照鏡

====================================

米奇
你說對了
我是很愛寫作的

可是
告訴你一件事罷

前陣子
聽到一句很刺心的說話

某人說
我說話表達能力差勁
就是慣了用文字說話

雖然某人的出發點
是因為我常用ICQ而感到不快
但他是否不無道理?

最重要的是
我發覺
我對此話感到悲哀

那麼
從前一點也不介意口中詞不達意的我
現在要嫌棄自己了?

我不想知道





=====================================

應該快樂的我
比從前不快樂

卻失去了
創作的感應

現在
肢離破碎地

走著回來
血流滿地

台長: Fizke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