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8:39:3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輔導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輔導課班上做了一問卷~
是關於全班的人印象的~
例如他很可愛~就在問卷上畫上正字符號~
或許是心靈上的成長吧~
當看到班上的女生哭~
我倒是覺得沒有什麼好哭的!
基本上我是比她們慘很多啦!!
而且是破以前紀錄的慘~
當我看到他們哭~
我就和他們說~
我倒是覺得我不太在乎耶~
基本上我是覺得班上你要這個團體~
就一定會有一個朋友圈~
但是其中不一定所有人的想法都一樣~
所以才會會有團體之分~
當你選擇了這個小團體~
妳就是必須要接受另一個小團體的討厭或批評~
然而像我這種兩派都不想加入的人~
我更不指望會有人或喜歡我啦!!
就想看到滿滿的正字符號~
有人喜歡我相對的討厭我的人也是有~
不過我倒是很承認有些人說我心機重~
因為我已經自封為"心機女王"了~
所以有些人會這麼認為~
我也不會很驚訝~
我倒是驚訝的是只有一個人填我說話尖酸刻薄~
我以為是會爆滿的~
但是我身為心機女王~
所以我看你平常和我相處的態度我大概也知道是誰寫的~
有些人莫名的揶揄~
別以為我聽不懂~
因為我也曾經是那一群~
即使說出者不是我~
所以我心機倒是很重的~
不過有些人寫我有氣質或什麼的~
好像只有幾個!!
但是班上有27個認為我說是個很難懂的人~
我倒是不得不對這點做出解釋~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的想法了!
你會了解我?
那也稀奇了阿!!XD
但是我倒是會反省了~
為什麼別人會這麼認為我?
或許是我給人的印象太糟了吧!!
但是我本來就不希望他們會喜歡我阿~
所以心中倒是沒啥太大的起伏~
或許是會在意~
倒是不會有像是生氣或者是哭這樣吧!!
我是變堅強了嗎??
呵呵~
這我好像也不知道耶!!
我只想要好好的唸書~

但是前幾天國文課連兩堂~
國文老師就問我說:[你們班下課會打牌阿?]
我說對阿!
以前班上就會了!!
不過以前國中....怎樣怎樣的~~
然後就說了一些經驗~
或許是我自己太白目啦!!
幹麻回答~
但是後來老師就跟班導講~
然後我們班的某幾位女生看到我走過去以後說話就很酸~
[耶~我們班應該不會有抓扒子吧??呵呵呵~等一下就被抓扒子聽到!!]
然後其實好像也沒啥感覺~
但是心種真想套句阿瑞之前和我說過的話~
"要做壞事就不要被抓到嘛!!"
是吧!!
而且我又不是去打小報告!!
是老師自己看到的耶!!
是啦~
我是該避嫌啦~
免得我又要幹上這種名號!!
哈~
不要和我說什麼指的不是我~
是我對號入座~
那天和國文老師說過話的學生之一就是我~
而且還在我到垃圾時酸我~
雖然你不知道你是不是討厭我啦~
但是當一個討厭我的人~
你也要承受被討厭的滋味!!

台長: 豬血糕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