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18:03:1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值星的趣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會覺得~
我自己是個loner~
但是漸漸的我才發現~
我一定需要改變~
其實我不是不喜歡某個人~
很多人總是認為剛開始跟我見面時~
我很熱情~
很單純~
但是為什麼第二次見面以後就不一樣了?
不然就是剛開始見面就看起來一副機車樣~
然後漸漸熟了就不一樣了?
其實之前剛剛要帶國二值星時~
認識2個學弟~
也許是因為公事的關係吧~
我就很熱情的跟他們解說~
然後聊了一下~
之後聊到我是我弟的姐姐~
然後他們都瞪大眼睛~
完全不敢相信~
還一直重複問我不下5次~
心理其實早就知道會這樣了~
因為從以前都是這樣~
大家的評論永遠不會把我跟我弟放在很像的那一區塊~
因為我跟他也長的不像~
他跟我二哥是同樣的特徵~
我和大哥還有我妹才是長的比較像的~
然後之後還是繼續研習了一段時日~
不過我是一次也沒成功喊完過啦~
所以還是7班的那位敎的~(其實不太喜歡他,那兩位沒良心的都丟給我~和我一直丟臉~還讓校長敎我~= =)
之後又一段日子換他們上場時~
我之後就比較不用值星了~
所以就發揮典禮組的特權~
哈~
背英文~
然後突然學弟看到我就摸摸我的額頭~
看我有沒有發燒~
但是我倒是被他突如其來的手嚇到了~
真是白痴耶~
看書也有罪阿?
然後他還和我說什麼國三英文好難喔~
之後我還很白痴的說:[到國三時就不會覺得很難了~]
他補了一句:[好難喔!我全名英檢初級過了~中級差一分就過了!!一分耶~]
我心理真的有點想打人的衝動~
= =什麼態度阿!!

不過後來就不知道怎樣了~
我就很少和他們來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我就是愛耍自閉~
怎樣?

還有一次~
好像典禮組要收椅子和東西吧~
然後我就留下來收~
因為平常我在典禮組就是很少話~
那次不知道怎樣~
有一個高中部的學長~
不知道和老師聊了什麼~
然後老師就說了一句:[別看他這樣~人家可是值星耶~]
之後映入我眼簾的就是一排坐在舞台前的學長們瞪大的眼睛看著我~
還問說:[她?]
我就在旁邊偷笑~
學長~
別這樣~
我知道我是行為沒有很好~
但是我還是會做事的好嗎?

又有一次~
我剛當上值星~
因為我還不太熟練~
然後我就什麼都不會的呆在那裡~
結果有位高中部的學長~
就問我說~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然後我說~
恩!!
結果丟給他~
咚咚咚的跑不見了~
感覺很對不起他~
= =
最後終於在畢業典禮的那一天~
我在教官室遇上了那位學長~
那時候老師在簽名~
我也找他簽個名~
他很驚訝的說:[你知道我?]
(其實有點不解他為什麼它會這麼說?我們之前認識嗎?)
然後就請他簽完名了~
那時候才知道他的名子叫什麼~
不過在經過一年以後我跟他的道歉~
他一點也想不起來~
哈~
該謝謝他阿~
希望他一輩子想不起來~

不過這樣說下來~
我雖然跟典禮組的都不熟~
但是明顯的因為是值星的關係~
所以我跟典禮組都是和學弟還有學長比較有互動~
和學姐~
幾乎沒有~
因為他們都是司儀~
= =
可是她們好認真~
好羨慕她們~
希望跟他們的一樣好~
但是不可能~

不過之前~
我在畢業感言回了一句話刊在校刊上~
在XX的日子裡~當值星的時後是我最努力的~卻是最糗的~

但是為什麼我會打這篇文章呢?
其實是因為今天看了一篇英文雜誌的文章~
哈哈哈~

台長: 豬血糕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