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6 23:38:3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日誌錢錢錢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過是覺得,我哥這種個性,想做就會去做,你硬逼他他也不會去做。然後,如果那麼在意工作的事情,就不要選老師,更不要去考研究所。所已經歷這一次的事件,我更加確定,繼續讀下去是沒有辦法了,我一定要先考老師先工作工作工作,因為我的家人很需要很需要很需要。

實習老師,真可憐。我也不想甚麼都吃家裡,只是偽裝的米蟲而已,我真希望十二月快一點到,這樣就可以快一點拿鐘點費了!快一點考教檢,只要通過就可以是名正言順的教師了,才可以考教甄,考完才可以當代理才可以賺錢。

看小說不是沒有道理的,很難受、等得不耐煩的時候怎麼辦,就想著步步驚心雍正的經典台詞: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宮裡面的雍正,在他難受的時候,康熙帝給了他一個字:忍。賽德克巴萊裡莫那魯道的爸爸跟他說過,好的獵人要學會等待,心理學中的延宕獎勵,就是等了,不是白等,是萬事俱備,隨時等待機會出擊,然後把名利看低一點。所以今天雖然被酸一下,我也要忍,賴聲川的舞台劇夢想家,雖然是希望年輕人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但是現實真的是忍辱負重。

所以我告訴自己,再等一年吧,這不是壞事!

 

台長: 官方規則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