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5 01:14:1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日誌現在不想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希望妳提到的人不是他

但現在除了他還會有誰呢?

我的呼籲,

現在就好了,不要再多了,如果你我都沒有把握。

 

不想要再會錯意了,也不想再看不起自己了,朋友也許比較寶貴。

 

今天學長的臉有一點差,泊名好像問了他和女朋友的事情,好像發生了甚麼?但我知道自己不應該再抱著什麼期待。卻也想給予一點關心,雖然看了你的網誌,仍然覺得你似乎不只是文字中的你而已。

丁丁在聊女朋友糟糕的地方,點點和學長常常吵架,阿芬與學姊的三角情節,珮瑜和宗澂的曖昧不明,難道這就是感情?愛情?雖然也是有阿甘和學姊或峻瑋學長和他女朋友這樣感情好的情侶,如果這真的長這樣,我大概是個還沒準備好的人。

 

笨笨的腳受傷了,為有在需要照顧的時候,才會想到身旁總是少一個人,但是卻故作堅強。「我一個人就好了!!」如此堅決的發言啊。也唯有在過節時,才會想到身邊少一個人陪伴,如果有我這樣的女朋友應該不會幸福吧,因為我真的是很自私自利~。Anyway,我好想回到過去,平安夜到每一個會有家傳福音,和教會的哥哥姊姊們一起開夜車,雖然很累,但是我很喜歡大家共同完成目標的感覺,可能也是這個原因我才會留在籃研會吧,雖然它真的佔據我很多的時間,但我得到很多好朋友,和學到了許多處事之道,很多的第一次都在籃研會:第一個喜歡的人、第一次面子掃地、第一次交到男性朋友、第一次辦比賽、第一次學會承擔責任、第一次背負傳承的和教學的場域、第一次知道要怎麼做衣服、第一次知道要怎麼拉贊助、第一次的挫折、與第一次被大人物稱讚...,不論是哪位大人物的批評和輿論,我認為籃研的存在仍有其價值,至少在我的心目中,再怎麼樣不想吹,也要撐到大四,就當作一種回饋。

 

所以我喜歡大家聚在一起完成一件事的感覺,再麻煩再辛苦,事情過了之後,眾人加在一起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快樂。所以才有體表後眾人的落淚、籃球比賽後,不甘心的落淚,我想這也是運動的一部分,本質吧。

 

台長: 官方規則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