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13:53:2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日誌責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鬆的事,誰不想做。只想給你一個機會,如果每一個人都拒絕,那麼誰來承擔責任?如果我表現出我的善意和決心,我相信妳了,可是你不相信妳自己,希望能推你一把,就這樣而已。沒什麼,我只能說,這樣的你不會進步的。很困難嗎?不然我們兩個交換,你所承擔的壓力,只是在浪費時間而已。

人與人之間,是不是真的要有什麼諾言,給予的承諾,又怎能可信賴,你認識我深嗎?我不希望給每一個人承諾,大家長大了,這種事情妳竟然講的出口,交換條件?如果系學會會長做事情都要有交換條件,那是不是,責任心都不用了,只要有利益來往,就可?妳是趙建銘嗎?做事情一定要這樣不光明不磊落嗎?說自己只有一張嘴,根本只是藉口。

做事情如果怕受爭議,那麼妳也不過如此而已。

台長: 官方規則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