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8 19:20:3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唯獨妳是不可取替怎麼唱? 唯獨妳是不可取替MP3下載

唯獨妳是不可取替怎麼唱? 唯獨妳是不可取替歌詞!



作詞:Miho Nakayama、Uesugi Shou、梁芷珊

作曲:Tetsurou Oda

曾聽說有許多戀愛沒有結果

卻剩傷心者感慨令我都刻意避開是我不敢相信真愛

但你不惜真心真意對待竟令我再感到意外

讓我獻出全部熱愛全面喝采

如果今天將失去眼前的一切剩低清風兩袖也不計

唯獨你一個是不可給取替是我生命裡的一切Wooh

如早知今生跟你有幸可相愛在當初應更努力為未來

其實我知道是可一不可再下半生准我留海前路英文補習班推薦住你一直相愛去斑雷射手術費用

誰似你這般欣賞我誰也說不上你一般清楚我

問我可需要甚麼願你終身交托給我

讓我一生好好把你照料請讓我體恤你需要

讓我獻出大德一街英文補習班推薦全部熱愛從來沒缺少

如果今天將失去眼前的一切剩低清風兩袖也不計永美路英文家教行情

唯獨你一個是不可給取替是我生命裡的一切Wooh

如早知今生跟你有幸可相愛在當初應更努力為未來

其實我知道是可一不可再下半生准我留住你一直相愛

其實我知道是可一不可再下半生准我留住你一直相愛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唯獨妳是不可取替影評




標籤: 唯獨妳是不可取替 youtube, 唯獨妳是不可取替 mv, 唯獨妳是不可取替 錢櫃, 唯獨妳是不可取替歌詞, 唯獨妳是不可取替好樂迪, 唯獨妳是不可取替星聚點, 唯獨妳是不可取替mega下載, 唯獨妳是不可取替享溫馨, 唯獨妳是不可取替ktv, 唯獨妳是不可取替好樂迪ktv, 唯獨妳是不可取替kod, 唯獨妳是不可取替下載

台長: oevan498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