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3 00:20:01|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下一個永遠怎麼唱? 下一個永遠MP3下載

下一個永遠怎麼唱? 下一個永遠歌詞!



作詞:施立

作曲:伍思凱

編曲:黃埔二村東四巷英文補習班推薦吳慶隆

那天 是一條界線 你忘了好好說再見 只留下背影是我腦海經典的畫面

我獨自站在曾經愛與心痛的邊緣 在城市裏流漣 卻看不見下個永遠

明天過後如果變成另外一個人 今天是我最後做個愛你的罪人

從此以後忘了你是我最愛的人 不要再一直留在原地回憶著傷痕

時間 原來就是考驗 讓過去都成了紀念 就像在手心長出了一塊死去的繭

麻痺了痛的感覺卻還是留在那邊 陪著我到未來 繼續尋找下個永遠

希望醒來以後就是全新一個人 日日夜夜不再為愛付出那麼深

希望可以忘了你是我最愛的人 能像你一樣推開大門就去愛別人

多希望 有天偶然再遇見 我們都各自擁抱 下一個永遠

明天過後如南堤路2段英文補習班推薦果變成另外一個人 今天是我最後做個愛你的罪人

從此以後忘了你是我最愛的人 不要再一直留在原地回憶著傷痕

希望醒來以後就是全新一個人 日日夜夜不再為愛付出那麼深

希望可以忘了你是我最愛的人 要像你一樣推開大門就去愛別人

希望有一王軍寮英文補習班推薦天 偶然能在回憶遇見 我們都走到下一個永遠

民裕英文補習班推薦關西巷英文家教行情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下一個永遠影評




標籤: 下一個永遠 youtube, 下一個永遠 mv, 下一個永遠 錢櫃, 下一個永遠歌詞, 下一個永遠好樂迪, 下一個永遠星聚點, 下一個永遠mega下載, 下一個永遠享溫馨, 下一個永遠ktv, 下一個永遠好樂迪ktv, 下一個永遠kod, 下一個永遠下載

台長: oevan498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