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3 10:51:34| 人氣3,9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之旅--Day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月中時,參加旅行社的韓國五日遊,搭乘空姐都不會說中文,可是卻又是從台北起飛到首爾的韓亞航空的下午班機,到達韓國時已經是晚上囉!本日行程就是人蔘雞à東大門、清溪川à飯店

 

不免俗還是要評論一下人蔘雞,可能因為在飛機上吃完飯後就下飛機,第一站的人蔘雞,所以沒有吃完!不過味道還算不錯啦,吃吃吃~~
 

第二站就是東大門,導遊讓我們玩到九點半,可能歐洲團參加久了,真覺得亞洲人真不錯!都可以玩到很晚耶!不過我只有去Doota而已,後來走了才看到附近很多小店,附帶一提,Doota的地下室有10 x 10文具店,可以去參觀選購,也有退稅服務,可是他的退稅單是韓國的那種,所以我不能直接拿到現金,也真不知道他會不會為了台幣不到五十元的退稅支票,寄信到台灣給我!至於大家都吃的香蕉牛奶、炸薯條熱狗、黑輪跟辣炒年糕,我是都沒試啦,真的是吃太飽了!!
 

第三站就是親愛的飯店,我住的是Windsor Castle,附近只有一些飯店,對面有一間小小的雜貨店,其他就沒哩!不過內部裝潢不錯,有電腦可以玩,速度頗快!冰箱也有提供三瓶免費的水,但是飯店人員不會說英文!!討厭啦!早餐也不怎麼樣~~可能只有我們這團,所以也不能提早吃…四個字送他,普普通通!
 

我的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明天又是個早起的日子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Ei-Mon
人氣(3,99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韓的閒晃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之旅--Day2
此分類上一篇:築地--好甜的蝦!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Ei-Mon: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天冷,最想吃?」,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6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12-20 12:1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