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2 20:21:36| 人氣3,5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築地--好甜的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東京的第二天,因為有時差,所以很早就起床囉!吃完飯店的簡單早餐後,第一站就直奔築地,期待甜美的海鮮呀!!

從築地車站出來,馬上就知道我來對了,因為看到超多觀光客也在尋找築地市場,而且西方人、白人超多耶!想到達築地海鮮市場有三個方法,第一就是看地圖;第二就是尋找拿著海鮮的人,往他們那裡過來的方向即可;第三個方法就是我最愛的方法,跟著人群走就沒錯啦!哈哈!




在築地我吃了三種食物,第一是冷凍蝦,第二個是炸蝦烏龍麵,第三是柴魚片。以下慢慢介紹囉。

我最最推薦的就是冷凍蝦!!一公斤1050日幣,超甜的!是從海上撈起來就馬上煮熟,並且立即冷凍!吃到的時候真的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呀!!蝦子超級彈牙,加上海水微鹹,又甜又Q~好吃!

不過第一次去買的時候是個年輕人,我只買了十多尾蝦子。但是當我吃完想再去買一次時,遇到的是歐姬桑,他就不賣我了,他要我一次買一公斤!我怎麼可能吃的完,就只好跟我的甜蝦說掰掰了!SO SAD……


 
去築地場外市場時,最讓我驚訝的就是一群人站在只有吧檯的店面前吃東西,超級吸引我的!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經不起誘惑的我就隨意挑了間人很多烏龍麵店吃吃…不過有點不好的經驗就是,過去要買烏龍麵時,正在炸炸物的老太太馬上就指著一張英文告示牌,上面寫著我們不單賣炸物,一定要跟著烏龍麵才賣,說實話,當下有點不高興,因為店員的態度很差,不過我還是吃了…說實話,烏龍麵沒特別滑Q…但是那蝦呀˙˙那個蝦子!超好吃!好大尾…我就是被那個蝦子吸引啦!好有彈性的蝦子啊!讓我對她唸唸不忘…不過因為店裡生意好吧,又看我們是不會說日文的外國人,就不是很想理我們…好歹我也會說”ㄟ逼U動”好嗎….


 
第三個就是柴魚片囉!其實只是經過看到有人在買,所以就隨意去買了一些回家吃吃看…不錯…很有魚味…
 

除了上面三個外,Ei-Mon我也有努力看了干貝的價格,不過實在太貴了,而且那邊的店員其實英文都不錯,看來都是在賺觀光客的錢,所以就沒有買囉!不過有機會一定要去那邊吃蝦子啊!超棒!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Ei-Mon
人氣(3,51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韓的閒晃之旅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之旅--Day1
此分類上一篇:上野義大利麵食記--Pastel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Ei-Mon: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天冷,最想吃?」,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6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12-20 12:16: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