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05:55:4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非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眠的夜裡會胡思亂想,常常想到的是"我是什麼樣的人"?
或許在別人眼中...是個粗魯嘴賤自以為在加上脾氣壞的一個人,
諷刺的是...常常想改變自己卻又敗在惰性上,
沉溺在知易行難這迂腐的行為模式中打轉,
心態上不夠堅毅卻又不甘心敗在惰性上,
常常說"太在意別人反而失去自己"自己卻又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在處女座性格跟獅子座性格上卻又互相矛盾,
失眠的我常常內省於己反求於人,
目前為止對我的評價大部分是正面的,該高興嗎?
究竟是別人眼中的我表演的很成功?還是週遭的人根本不了解我?
這個問題...
無解...
依舊只能在失眠的夜裡如此自問自答罷了......
我該是大家心裡的樣子?或是做自己?
從小被教育成要要合群受眾人歡迎的人,
我不懂我好困惑....
往往都把別人眼中的我做的很好,但是誰知道我自己想做自己呢.....
既然做的別人眼中的我做的好,對我的要求就高了.
"自己對自己的要求是越來越低,自己對別人的要求是越來越高",
既然己所不欲卻為何又施於人呢?
打著文章的我是在抱怨或是在發洩.....
我也不知道....

台長: 暴走上等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狂怒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前的沉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