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02 14:16:4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視女王 河智苑」花樣外貌的實力派

「收視女王 河智苑」花樣外貌的實力派

「收視女王 河智苑」花樣外貌的實力派

河智苑花樣外貌的實力派

提到韓國的美女實力派演員,河智苑絕對不會被忘記。不僅因為這些年她不間斷地為我們帶來優秀的影視作品,還因為在她的身上我們感受到了不同於其他女演員的英氣與堅強。漂亮的女演員很容易被人冠上「花瓶」的稱呼,但河智苑避開了這個怪圈。從最佳女新人,到最佳女配角,再到最佳女主角,這樣的獲獎經歷證明她每一步都走得腳踏實地,所以大眾普遍認為河智苑是一個時刻在準備著的演員。出道至今,她的空白期很短,緋聞也是少得可憐,可以說是女演員中當之無愧的「勞模」。

河智苑的眉眼間具有很多女演員缺少的英氣,而且性格上也是以大大咧咧和「男性化」著稱。她自己也說上輩子說不定是個武士,實打實的男人。因為這樣的性格,每當遇到問題時,她不會逃避,都是勇敢地去解決。也是因為這樣的性格,她與眾多男演員合作卻沒有傳出緋聞,相反卻交到了不少「哥兒們」。

自曝讀書時遭同學欺凌

台灣媒體報道,韓國女星河智苑在韓劇《秘密花園》里飾演女替身,在新片《第七礦區》繼續挑戰高難度動作演技,贏得「韓版安吉麗娜·朱莉」美名。儘管如此,她卻自曝曾在高中時轉學,慘遭同學欺凌。

河智苑讀高一時因父親事業失敗,從首爾轉學到京畿道水源市的女子高中就讀。因臉蛋漂亮,河智苑上學第一天就遭校園同學欺負,被學校女流氓叫過去盤問,之後在學校晚自習時,還被叫去暗巷內毆打。對此,河智苑也不敢告訴家人,只能靠日記抒發情緒,直到媽媽打掃時看到日記,才驚知女兒的慘痛事。

河智苑 田海林 전해림 하지원

演藝界評價:

1. 陸川(中國導演)在觀看完該影片《海雲台》後稱:

「河智苑在影片《海雲台》中扮演的漁家女所表現出來的堅強和自信很能打動人,這個演員無論是從台詞還是形體上都是一個優秀的演員,她的身上有一種巾幗不讓鬚眉之大氣,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與她合作。」

2. 尹濟均(《色即是空》、《一番街的奇跡》、《海雲台》、《第七礦區》導演)說:

「不會喝酒,很無趣。要是多拿點時間跟朋友們喝酒聚餐就更好了。」

「男人啊、錢啊、她好像對這些都不關心。認識1、2個月還能欺騙啦,但1、2年就真是這樣了吧!對朋友的事情卻很關注,當演員讓她很幸福,也讓她傾注心血,至於其他的事情,她沒表現出興趣來。」

「這個可能是跟我個人的取向有關,如果是男演員的話,我不是很喜歡用那些長得很帥很完美的演員,而更喜歡顯得很單純,稍微有點不足的男藝人。女演員的話我喜歡很強、很積極,有點像女戰士的,現在在韓國的年輕演員中,很多女演員都很漂亮,有點清純、柔弱,我覺得河智苑有很強的個性和魅力,有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與河智苑數度合作,唯獨鍾情河智苑的原因,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河智苑是一個非常講義氣的女演員。當年自己指導的《浪漫刺客》票房失敗後,很多人都離我而去。後來當我把《一番街的奇跡》送到別的女演員的手中時,都遭到了拒絕,但是河智苑卻毫不猶豫地同意出演。我希望能和在自己最困難的時候肯合作的河智苑永遠合作下去。」

3. 李在奎(《茶母》導演)說:

「河智苑是一個很有人情味、很樂觀而且活潑開朗的演員。真的!我工作八年了,還從來沒有遇到過這麼真誠、這麼樂觀的人,無論處於如何困難的情況下,河智苑都能以微笑來面對,被火燒傷的時候、從馬背上掉下來摔傷腰部的時候,她竟然還是笑著的!在這種對於一般演員來說,根本不可想像的情況下,她依然不失笑容,而且對待工作人員,她也像兄弟姐妹一樣親切,她是一個意志相當堅強的演員,她是一個充滿自信,保持著韓國女人風貌和善良的演員,在我所遇到的女演員中,河智苑是最好的!」

4. 申東燁(《我的愛,小無賴》導演)說:

「隨著時間的推移,河智苑這個演員越來越讓人感歎。最開始,以為她是明星,肯定會很傲慢、很挑剔。但是一和她見面,發現完全相反,她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明朗乾淨的,與其說是性感和女人味,倒不如說更像一個美少年。河智苑是一個固執的人,在拍攝過程中,不管遇到什麼恐懼,都堅決不肯屈服,同時她也具有女性的溫柔和浪漫氣質。而且我還有一個新的發現,那就是她很喜歡挑戰和冒險,如果她身為男兒身,不知道會不會成為像印第安那‧鐘斯那樣的冒險家,或者不亞於成龍的武打演員!」

5. 安柄基(《凶咒》、《鬼鈴》導演)說:

「選擇河智苑的理由,看起來有點悲傷、有點善良、有時候很陰冷又可怕的感覺,她是這樣有著多種感覺的演技者。」

6. 任昌丁(《一番街的奇跡》男主角)說:

「一生中首次看到那麼努力的人」

「是個誠實的人。啊!是的,很誠實,能讓你嚇一跳那程度的誠實~~」

「你也該談談戀愛了吧,然後,遇到個好男人就嫁了吧,拜託!」

7. 周賢(《一番街的奇跡》中飾演拳擊館長)說:

「啊,她總是做到最好,而且她已經形成了習慣了。」

8. 卞正日(拳擊世界冠軍、《一番街的奇跡》拳擊指導)說:

「通常訓練時間長的話,就3個小時左右,河智苑每天是3個半小時,那是能跑到喉嚨底下的痛苦…..河智苑確實是名副其實的韓國最強演繹者……如果是我個人的野心的話,我希望她能多訓練6個月左右,會不會能做到世界冠軍?….」

9. 金英愛(《黃真伊》中飾演百舞)說:

「很誠實,嗯,那份強烈的責任心讓我質疑得反問自己,她以前也是這樣做的嗎?就是到了這麼誠實的地步」

10. 金載沅(《奴隸情人》、《黃真伊》男主角)說:

「在見到河智苑之前,我一直以為她是一個善於管理自己的人。我覺得她性格應該是很冷淡的,但見到她以後,竟是截然不同的!也許因為她是姐姐的緣故(比金載沅大三歲)吧!演戲的時候她給我很多幫助,還經常請我吃飯,純樸而且幽默….總之我很感謝她。她既性感,演技又好,尤其是喜劇表演能力非常出色。雖然她很漂亮,但在我眼裡,卻是一個純樸憨厚的姐姐,我會把她當成一個好姐姐看的。」

「雖說作為演員演戲時忠於自己飾演的角色是想當然的事,但她看起來很帥,可以感受到她沉浸在角色裡。」

「她一向把演員當作很神聖的職業,讓我覺得很單純和陽光。」

11. 張根碩(《黃真伊》中飾演金恩浩)說:

「她就像親姐姐一樣,對我非常好,慢慢地彼此之間也沒有那麼生疏,現在反而因為我們太熟還常常會笑場,因為這樣而NG。」

「姐姐(河智苑)現實中非常漂亮而且善良,是個無論是誰都會愛上的女子。」

12. 任南順(《黃真伊》舞蹈老師)說:

「智苑說她(因為之前拍攝一番街的奇跡)今天挨了一百多下拳頭了,已經這麼累了…..可是早上11點開始一直到晚上11點都不休息,堅持訓練!希望向我學習韓國舞蹈的弟子們也能夠有這種熱情和堅持,甚至希望有這樣的弟子該有多好啊!(如此這般的努力)」

13. 李瑞鎮(《茶母》男主角)說:

「在拍攝《茶母》之前,我一直感覺河智苑是個很挑剔的人。之後八個月的時間裡,我幾乎每天和她在一起拍戲,其中體會最深的一點就是,河智苑是個心地善良的演員,我感覺到了一種未被世俗污染的純真,因為日程安排的過於緊張,所以她有時候看上去不免有些疲倦,只能在車中忙裡偷閒的睡上那麼一小會,但是她對作品卻有著驚人的狂熱,這讓她更增添了幾分美麗,聽說她的日程很緊張,我希望她能保重身體。」

14. 金民俊(《茶母》男主角)說:

「漂亮、性感、恐怖、體力王、熱情….但是我覺得用來形容河智苑最恰當的辭彙就是“充滿能量”。從第一次看到她,我就感覺她是一個很正直,沒有一絲偏頗的人。後來在拍戲過程中,看到她驚人的全神貫注和對演戲的投入,我真的是大吃一驚。更讓我產生一種感覺,她是一名“真演員”。她不是演藝人,而是真正的演員,她就是那種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投入熱情而且全力以赴的類型,體內的能量不停的流淌,這就是她的最大魅力。」

15. 蘇志燮(《峇里島的日子》男主角)說:

「也許是因為《茶母》的緣故,一想到河智苑,首先會浮現出茶母這個辭彙,而且在親眼見到她之前,以為她是一個嘰嘰喳喳、非常活潑的人物,但是一旦在拍攝現場見了面,才發現她竟然是一個很安靜的人,這讓我著實吃了一驚,我和她還沒有機會熟悉起來,但是大概她性格很好的原因吧,馬上開始叫我哥哥,而且很聽話,這讓我很感激。」

16. 趙寅成(《峇里島的日子》男主角)說:

「我從不覺得她性感!她確實是善良的女孩子沒錯,但跟男生相處就像哥兒們,有時還很邋遢呢。」

「很可愛的人。」

17. 權相佑(《神父教育》男主角)說:「相當好的演員!」

18. 車太鉉(《傻瓜》男主角)說:

「我真的超喜歡你,從頭到腳都很愛,能一起拍戲真的超感動!」

19. 姜東元(《刑事》男主角)說:

「我還從來沒有見過和我如此心意相通的人。」

「我們從認識到現在經過一段時間,比較親近了。我覺得她是一個非常溫柔,會照顧人,而且平易近人的姐姐」-(《刑事》日本記者會)

20. 薛景求(《海雲台》男主角)說:

「雖然河智苑是我的後輩,但是她的演技讓人感覺真是遊刃有餘的。整個人活力四射充滿了能量,雖然拍戲很辛苦但是在攝影棚看到她也會打從心底深處感覺心情很好……我總覺得感情戲方面有些力不從心,但是河智苑就完全不同,看著這樣的河智苑我也會充滿感情埋頭演繹。河智苑作為一名女演員扮演了很多困難角色,但總能讓人看的津津有味。可見河智苑的演技真的很棒。」(《海雲台》採訪)

21. 金明民(《我的愛在我身邊》男主角)說:

「河智苑小姐是我國女演員中不只是富有同心情,而且十分堅強的一位。」

「攝影照明隊鐵製的攝影機遮光板被風吹得唰地掉了下來。正好撞到了河智苑小姐的額頭。回憶起那一刻真是可怕!真是盡力的演員,那樣嚴重的意外智苑也不中斷拍攝,只是“啊”了一聲,五分鐘後便沒事人似的繼續拍攝,沒有妨礙拍攝進度。」

「河智苑克服傷痛的精神,是我國的女演員中,能夠在發生了那樣的事時還牽掛著職員們的一位。」

投資方評價

投資方都表示:「只要是河智苑出演的,我們就投資。」

台長: odind2016545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TOP
詳全文